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评论

意大利必须获胜才可晋级 巴拉圭有望获小组头名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4日15:21

  本报比勒陀利亚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今晚,南非世界杯F组将率先展开两场生死战,由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对阵斯洛伐克队、小组暂居第一的巴拉圭队迎战新西兰队。“习惯性慢热”让卫冕冠军在本届杯赛中还没能收获一场胜利,小组赛最后一战,意大利队也只有获胜才能顺利晋级。

  面对首次参加世界杯赛、目前积分垫底的新军斯洛伐克队,四届杯赛冠军没有理由不胜。但在第二轮赛事中,面对实力更不济的鱼腩新西兰队,意大利队都能打出一场更没“理由”的平局,可见南非世界杯早已“不讲道理”。好在“慢热”总归得“热”,在这场生死大战中,卫冕冠军总该带来一场有“温度”的赛事吧。

  巴拉圭队与新西兰队之战,悬念不大,在前两轮赛事中表现稳健的南美老三获胜或是平局就能顺利晋级。但是该组还有可能出现两种靠抽签定生死的“极端”局面:一是两场比赛均以相同比分的平局告终,巴拉圭队仍然占据小组第一,斯洛伐克队出局,意大利队和新西兰队同积3分,净胜球和进球数都相同,彼此胜负关系也是平局,如此一来,只有靠抽签决定该组另一个晋级名额。二是意大利队和新西兰队双双获胜,且进球数和净胜球数相同,那么这两队将携手晋级,但得靠抽签决定小组头名,因此对于巴拉圭队来说,全力争胜最安全。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