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韩乔生:狡猾日本足球会顺利晋级 丹麦没有童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24日15: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南非世界杯将进行E小组的最后一轮角逐。对于亚洲强队日本来说,只要能够在与丹麦的比赛中打平,即可成为第二支出线的亚洲球队。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名嘴韩乔生坚定地认为日本晋级没有悬念。

  “在四支亚足联的队伍中,日本队显然是最聪明、成熟的一支队伍。在这支队伍中,大家都知道足球靠的是整体,而不是个人,大家也不是按照球员自己的性格去比赛,非常理性。”这是韩乔生对于日本足球的印象,“虽然这次南非世界杯日本进球不多,但他的失球也不多,可以说日本在用一个更接近于符合现代足球理念的认识和理解,告诉亚洲球队,我们现在还不是和欧美强队打对攻的时候。”

  在韩乔生看来,日本队的这种足球打法,可以用“狡猾”来形容。不过说起今晚的这场比赛,韩乔生虽然认为日本队出现没有问题,但他预测这场比赛的比分并不高。“日本足球和丹麦相比,冲击力有些不足。我认为丹麦队如果不能在上半场破门的话,局势就比较严峻,这个队伍会比较急躁。”

  韩乔生表示:“今晚丹麦将不会有安徒生通话,狡猾的日本人用着从巴西学习到的足球理念和经验,将成为第二支进入16强的亚洲球队。”(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