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新闻晚报:世界杯 世界悲 世界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13:46
  首先,我承认我不懂足球,但是我爱运动。

  同时,我还承认,我和很多伪球迷一样,是为了看球星,才花了那么多个夜晚,守在电视机前。

  最后,我想确认,球星到底怎么了?

  这一届的世界杯,本人最关注的球星们:梅西、C罗、鲁尼、双德、亨利、卡卡、托雷斯几乎没有一个在世界杯中发挥出了平时在俱乐部踢球时的那份战绩,那份激情。都是打完了一整个赛季,来到了南非,围绕球星的,更多的是失意,疲惫和不得志,不走运。

  一根门柱,挡住了三个我最喜欢的球星。

  每次看比赛,当然最希望看到球星们进球,但是运气似乎总在大赛的时候不眷顾那些受到广泛大众喜爱的球星,梅西、C罗和小胖一次次的射门撞柱,让人感觉像是撞的不是柱,是…邪!当然直接的后果只能是让所在的强队的出线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梅西的进球荒,反倒成就了伊瓜因的帽子戏法,算是坏事变好事的典型代表,球星在此刻的任务仿佛也悄悄地发生着变化:吸引防守火力,给队友创造进球机会,看到阿根廷的顺利晋级,高兴!这是我心目中的冠军,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看到足球先生创造的奇迹;而英格兰一直是老牌劲旅,因为喜欢贝克汉姆而关注英格兰,首先,运气不济的贝克汉姆就因为伤病而无缘南非赛场,身着西装的他在场边看着一群英超战场上叱咤风云的国家队队友艰难前行的过程,脸上更多的是踌躇担心,焦虑不安,门将的黄油手,杰拉德和兰帕德无法组织起来的有效进攻,鲁尼的独木难支,全是球星的英格兰虽然在关键的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由迪福打入唯一制胜的进球,惊险地进入16强,但未来能怎样,未来会怎样,可能谁都很难说,等着看英德的世纪之战吧;让万千女球迷倾倒的C罗也被门柱挡住了原本应该属于他的魅力,好难再看到他在皇马和曼联时的精彩进球,比赛间歇插播的广告中,好像也在提醒大家,C罗真的是现在的球坛最炙手可热的球星。

  很多人在关注巴西,肯定也有很多人爱着卡卡,但感觉这位头号巴西球星也被命运之神给卡了,第一场巴西被朝鲜弄得颜面无光,卡卡千夫所指,且被提前换下,第二场本来觉得有了两次精彩助攻的卡卡能够重拾信心,可谁能想到3分钟内的两张黄牌,披着巴西的10号球衣的巨星就被科特迪瓦的一位好 “演员”送回去休息了,哎,世事弄人,卡卡卡门啊!也有很多人喜欢德国战车,特别是当德国第一场赢得4比0的战绩的时候,大家或许已经倾向于今年的冠军就是德国,但是第二场的失利和最后一场小组赛的踉跄晋级,也让我们多了一层忧心。(朱桢)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