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荷兰 > 喀麦隆VS荷兰动态

荷兰末轮主帅不搞大轮换 罗本求战心切或能登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24日14:47

  今日看点

  荷兰

  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指出,尽管已经出线,但是与喀麦隆队的比赛,他不会对阵容作出太多变动,“我会考虑球员的体能和健康问题,我也许还要考虑到黄牌的问题,不过我肯定不会突然派出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上阵。”至于是否会让罗本上场的问题,他不置可否。

  范马尔维克告诉记者,他的注意力还在小组赛中,“我还没有考虑过淘汰赛的事情,因为第一场比赛是最重要的,然后最重要的是第二场比赛,以此类推,无论如何,我都会很认真地对待对阵喀麦隆队的比赛,因为这场比赛球队必须展示出他们学到什么,我们想在每场比赛都取得进步。”伤势恢复顺利的罗本这几天非常开心,“我康复的速度很快,比起一般人来说。这样的伤势一般都需要4—6周才能痊愈,但我仅仅用了两周的时间就康复了。康复治疗的过程让人目瞪口呆,但确实很有效果。”他表达了强烈的求战欲望,“我不习惯比赛中不能登场的日子,这对于我简直是一种煎熬。当前两场比赛荷兰队的大巴车驶入球场之际,我很想上场,但我知道不可能。很幸运,现在我的伤势已经恢复,而且我也能够上场比赛了。”至于是否让罗本在这场没有压力的比赛中上场找找感觉,范马尔维克没有给出明确答案,“罗本最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当他准备好的时候,他需要让我知道。”新报记者 范文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