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意大利拒绝法国式悲剧 斯队头号球星欲效仿老马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6月24日14:44

  北京时间今晚和明日凌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F组、E组末轮比赛将相继打响,前两战接连收获平局的卫冕冠军意大利将力争全取三分,从而避免像上届亚军法国一样提前打道回府。

  今晚22时,F组的两场比赛将同时打响,积1分的斯洛伐克将遭遇积2分的意大利,积4分的巴拉圭将对阵积2分的新西兰。虽然卫冕冠军获胜即可晋级16强,但对手斯洛伐克绝非等闲之辈,其效力于意甲那不勒斯俱乐部的头号球星哈姆西克更是声称要争取像1990年的马拉多纳(当时也效力于那不勒斯)一样,帮助本队将意大利淘汰出局。对意大利来说,好消息是球队组织核心皮尔洛有望在是役复出。另一场比赛,攻防俱佳的巴拉圭拿下赛前被视作鱼腩之师的新西兰阻力不大,虽然后者上轮逼平意大利再度令人刮目相看,但相信他们的好运已走到尽头。

  E组的两场比赛则将于明晨2时30分同时打响,已提前晋级的荷兰将对阵已提前出局的喀麦隆,同积3分的丹麦和日本则将为另一个16强席位展开殊死拼搏。鉴于喀麦隆已无心恋战,荷兰很有希望成为继阿根廷之后又一支小组赛三战全胜的球队。而比丹麦多一个净胜球的日本只需逼平对手,便可首度在本土之外跻身世界杯16强。不过拥有本特纳、托马森、罗梅达尔、格伦夏尔等攻击好手的丹麦势必将在此役全力争胜,这对日本的防线来说将是不小的考验。 孙 飞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