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卫冕冠军生死战里皮要变阵 皮尔洛随时候命杀敌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24日14:43

  小组赛先将自己逼上绝境,然后又起死回生,这种走势在意大利队的大赛史上层出不穷,现在,他们再次走到了悬崖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绝境面前,里皮将在与斯洛伐克队的比赛中调整主力阵容,而皮尔洛会做好随时替补上场的准备。

  据《罗马体育报》消息,里皮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球队将在第三场小组赛中针对部分位置作出调整。尽管里皮没有透露具体哪位球员将被调整,但从当日的训练情况可以看出,马尔基西奥和佩佩将无缘首发。尽管卡纳瓦罗饱受质疑,但此役球队的后防线不会有任何变化,马尔凯蒂继续担任门将,后防四人组还是克里西托、基耶里尼、卡纳瓦罗和赞布罗塔。中场组合发生了明显变化,与蒙托利沃、德罗西一道合练的不再是连续两场比赛被中途替换下场的马尔基西奥,而是米兰悍将加图索。前锋线的变化则是最大的,迪纳塔莱成为主力,佩佩则穿上了替补马甲;连续两场被替换下场的吉拉迪诺将面临首发疑难,他的位置很可能被帕齐尼取代;前锋线唯一稳固的是亚昆塔。训练结束后里皮表示,他不会冒险使用皮尔洛,但也不排除派皮尔洛上场的可能,一切要到比赛开始前的最后一刻,根据皮尔洛的实际情况决定。

  执法了本赛季欧冠决赛的主裁判韦伯是本场比赛的主裁判。

  新报记者 范文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