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巴拉圭VS新西兰 > 巴拉圭VS新西兰动态

意大利新西兰齐头并进 16年后或再次抽签定出线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2010年06月24日14:38

  文/商报记者 陈超

  世界杯决赛圈小组阶段的出线抽签仪式是啥样儿?是金鱼缸里捞乒乓球吗?大家一定很好奇吧。

  今晚,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和大洋洲豪门新西兰队有可能请我们看看这出西洋镜。目前他们在F组齐头并进:两队净胜球同为0个,总进球数同为2个,相互胜负关系为1:1平。如果在今晚的比赛中,两队分别打出一样的比分,那么意大利和新西兰将站上抽签仪式的“舞台”,由国际足联决定他们的命运。

  当然,这些只是官方字面的解释。抽签具体怎么抽,是不是真的会在球场搭个“舞台”,请来布拉特、贝利或是Ladygaga抽乒乓球?我们还真不知道。所以希望两队尤其是卫冕冠军(相信意大利要如此颓废还是需要花点儿工夫准备一下的),有机会的话帮我们解释一下这些疑问吧。

  据说上一次积分相同抽签是在1994年的世界杯上,反正我是没印象了,你还记得吗?

  世界杯竞彩今日场次

  周四004 斯洛伐克(+1) VS 意大利 6月24日 21:59(竞彩预计停售时间)

  周四005 巴拉圭(-1) VS 新西兰 6月24日 21:59(竞彩预计停售时间)

  周四006 喀麦隆 VS 荷兰 6月25日 2:29(竞彩预计停售时间)

  周四007 丹麦 VS 日本 6月25日 2:29(竞彩预计停售时间)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