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深圳特区报:美国人气哭了欧·亨利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6月24日13:23

  马强

  一个死磕“沙漠之狐”,一个叫板“前南游击队”——美英抢滩登陆,活脱脱大片一部。

  命悬一线,谁都不敢留力。可能你早猜对了结果,但却很难猜得对过程。踩着钢丝,英美拉着手出线了。难兄难弟,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抱着一起玩完了。黑了90多分钟,多诺万完成了“最后一分钟营救”。拼了90多分钟,斯洛文尼亚感觉被上帝涮了。

  这部大片,把蒙太奇玩到了极致。但最终的结局,还是文化霸权获得了胜利——一切都是好莱坞的逻辑,弱势群体哭都哭不出来。

  法国人走了,全世界又瞄准了英格兰。呜呜祖拉挺无聊,大家总得有笑话看。一样的是,大牌太多,都难伺候。不一样的是,和多梅内克相比,卡佩罗不写诗、不看星相,但绝对懂政治。

  懂政治,好处是总能摆平各种关系。大腕见多了,小小的特里掀不起大浪。鲁尼也敢换,卡佩罗眼里一点不揉沙子。

  太太团助阵,英格兰坚挺。迪福临危受命,换人有如换刀。悬崖边上,“三狮军团”一扫颓态。命比纸薄,斯洛文尼亚死在了天堂门口。

  英国人终究不同于法国人,关键时刻没掉链子。美国人也不同于英国人,他们玩的就是心跳。

  出线的方式有很多种,美国人的选择最刺激。打门柱、遭误判,美国人眼看被冤了,多诺万这时出现了。这样一个夜晚,所有人都以为主角是英格兰,但就在最后一分钟,美国人抢了戏。

  情节太曲折,过程太离奇,悲喜一线天,气哭了欧·亨利。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