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七大老帅哥:布冯皮尔洛领衔 克洛泽入围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24日13:13

   记者陈雯韵 “咋个尽是些85后呢?老的就不帅了该!”上期《翻遍草皮找帅哥》才登出来后,就引来众多70后美女抗议,原来,一张张面容清秀的面孔只能惹得“外貌协会”成员和80、90后的妞们口水流满地。为了满足不同口味人群的需求,我们又继续翻起了草皮,这次找的帅哥虽然面容稍带点沧桑,但却老帅老帅的,通常情况下,他们都拥有幸福的家庭,是好爸爸,也是好老公,标准的优质好男人。

 

  1 布冯

  球队:意大利

  出生日期:1978年1月28日

  身高:191cm 体重:83kg

  他不是巴乔式的忧郁帅,也不是狼王托蒂的霸气帅,而更像是他独有的粗犷美。这名世界第一门将,在门前犹如定海神针一样,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实在威武。但由于在首场比赛上腰部受伤,不知道女球迷们还能否有机会欣赏到他这种粗犷美。

 

  2 皮尔洛

  球队:意大利

  出生日期:1979年5月19日

  身高:177cm 体重:68kg

  因为受伤,皮尔洛已经连续两场比赛坐在替补席上,但摄像机镜头总会时不时地对准场下的那个长发飘逸的意大利帅哥,没有他,意大利磕磕绊绊,没有他颇有艺术家气质的长发飞舞在空中,意大利也像是缺少了点什么。

 

  3 杰拉德

  球队:英格兰

  出生日期:1980年5月30日

  身高:186cm 体重:82kg

  杰拉德是典型的英式帅哥,一张凹凸有致的面容不知让多少女人悄然心动,不过由于生在英格兰这个帅哥生产地中,他的风采往常总是被小贝和欧文盖过,如今,在这支队中,他已经上升为帅哥代言人了。

  4 马科斯

  球队:墨西哥

  出生日期:1979年2月13日

  身高:182cm 体重:73kg

  以前的马科斯总是留着小辫,和他刚毅的外表不太搭调,如今的他剪断了头发,也剪断了思念,如今的马科斯不仅戴上了队长袖标,与前妻离婚后的他正在和墨西哥时装模特米切尔热恋中,他的容光焕发希望能带领墨西哥走得更远。

  5 科威尔

  球队:澳大利亚

  出生日期:1978年9月22日

  身高:183cm 体重:74kg

  一张红牌,使得这位澳大利亚老将梦断南非,他或许不是澳大利亚队中最帅的,却是这届世界杯上最坚毅不屈的男人,因为患有血液病,这也许是他生命中最后一届世界杯,向这位视足球为生命的战士致敬!

  6 弗兰

  球队:乌拉圭

  生日:1979年5月19日

  身高:180cm 体重:75kg

  这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男人,他不喜欢夜生活,只喜欢和朋友静静地坐着聊天,看书、上网还有品葡萄酒,他坚毅的面庞上时常带着羞涩的笑容,他是好男人的代表,当然也是足球场上的“杀手”。

  7 克洛泽

  球队:德国

  出生日期:1978年6月9日

  身高:182cm 体重:75kg

  在韩日世界杯上一战成名的克洛泽曾被球迷赞为帅得一塌糊涂,球场上的克洛泽意气风发,从进球后的空翻,到这届杯赛上的竖起三根指头表达对妻儿的爱,他总是能为我们带来意外之喜,球场外的他优雅又气质非凡,他也是无数女人的梦中情人。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