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卡佩罗变阵鲁尼郁闷下场 英格兰搭上晋级末班车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24日13:11

  “我们的目标是最后的决赛,因为英格兰队拥有一套强大的阵容,疯了?不不,我当然没有疯。”尽管在小组赛前两场表现不佳,但卡佩罗依然对自己的球队信心满满。果不其然,卡佩罗略施妙手,米尔纳和迪福分别顶替列侬和赫斯基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正是两人联手配合为英格兰队打开胜利之门。英格兰人战胜对手,而且他们本场比赛全场压制对手,配合流畅,唯一遗憾的是鲁尼还是没进球。

  卡佩罗变阵成功

  小组赛前两轮,被誉为1966年以来“最强大的一届”的英格兰队两战仅积2分,他们必须击败斯洛文尼亚队才能出线。与第二场对阵美国队相比,斯洛文尼亚没有更换一名首发队员,摆出全防的阵势,这让本就攻击力匮乏的英格兰人十分头疼。尤其是考虑到本场比赛主裁判德国人斯塔克的妻子居然还是个斯洛文尼亚人,英格兰人多了一份担心。

  事实证明担心是多余的。开场不久,斯洛文尼亚尚且通过反击制造几次威胁,但是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23分钟,米尔纳右路得球后弧线传中,迪福抢在后卫之前抢点破门,英格兰以1比0率先在C组纷繁复杂的形势中占据了主动。

  鲁尼郁闷下场

  三狮军团赛前也传出球员欲兵谏主帅,不过卡佩罗毕竟不是多梅内克,一向铁腕治军的卡帅成功镇压了特里等人。英格兰太太团们也无视卡佩罗关于禁止球员在比赛期间接近球员的规定,赶到南非在现场为老公或男友助威。

  赛前斯洛文尼亚队长科伦嘲笑英格兰徒有虚名,“大家都在夸鲁尼是多么强大,但他在前两场也没做什么,毫无表现。相形之下,我们的球员更有能力。”而遭受质疑和羞辱的鲁尼尽管“剃须明志”,但是本场比赛他依然没有找到最佳状态。第54分钟,杰拉德左路抢断与鲁尼连续配合后突入禁区回传鲁尼,鲁尼本想怒射一脚,但是甚至连球都没踢到。3分钟后,兰帕德斜传禁区,鲁尼反越位成功,单刀面对门将,这一次吸取教训的鲁尼没有怒射而是选择巧射,但是遗憾的是这脚势在必进的射门却被门柱挡出。随后,鲁尼被乔科尔替换下场,这位被英格兰人寄予厚望的曼联射手闷闷不乐地走下场。

  不过1比0的比分足以确保英格兰晋级16强,由于美国队最后时刻进球,因此斯洛文尼亚在最后一刻被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