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传仨大牌制造高卢鸡罢训 法国总统找亨利求真相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24日13:08

  本报专讯 仅带着1分1粒进球的法国队本打算于法国时间周三踏上归国旅程。他们的目的地是巴黎。但昨日法国《Sport24》报道,球队已改变行程:全体人员将于本周四离开南非。但目前的情况是,有些队员已自行提前离开,法国媒体确认法国队已处于解散状态。而关于内讧一事,据传队内三位大牌是“捣蛋鬼”,其中就包括刚刚被法国总统接见的亨利。

  传仨大牌制造罢训

  据法国队一位名为蒙泰尔的官员介绍,目前还在队中的三位大牌球员策划了罢训,他们还是法国队内乱不断的始作俑者。蒙泰尔说,罢训事件发生后,法国队一些年轻球员主动找到主教练多梅内克谈话,“他们都哭着向主教练道歉,每一个人都很后悔。”蒙泰尔同时指出,队中三名大牌球员策划了罢训,“这三名球员分别是威廉·加拉、埃里克·阿比达尔、蒂埃里·亨利,这些人都是阿内尔卡的朋友。”据了解,为声援阿内尔卡,亨利等三名大牌球员联合发起了罢训事件,并以全队的名义发表了一份声援阿内尔卡的声明。蒙泰尔介绍,亨利、加拉以及阿比达尔不仅策划了罢训,还是内讧的始作俑者。在法国队中,加拉与埃弗拉,亨利与古尔库夫的矛盾,早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

  法国总统找亨利求真相

  一些球员已自行提前离开南非。在先行的球员中,很可能包括亨利。因为后者将于周四在香舌丽舍接受法国总统的接见。尼古拉·萨科奇希望与一名与丑闻不太有牵连的球员谈话。亨利受邀请的原因便是配合香舌丽舍的主人弄清楚此场浩劫的缘由。而同样是根据《Sport24》的消息证实,此次会见是应了亨利的要求,而不是萨科奇首先提出的。莫非亨利是要先下手为快?

  全体队员放弃奖金

  在1比2不敌南非的比赛结束后,没有上场的队长埃弗拉表示,由于表现糟糕,法国队全体球员放弃了所有奖金,“我们放弃所有奖金,一分钱也不会要。”埃弗拉赛后称想向公众揭幕真相,“有很多因素造成了我们这次的溃败,有些东西一定会真相大白。即使之后他们不原谅我们,他们也应该知道实情。整个法国需要我们的解释,现在还不是时候,我会在合适的时机以私人名义说出实情。”埃弗拉透露最晚在周六之前,将向公众公布无人知晓的内幕。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