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苏东:皮尔洛不上场意大利难占上风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6月24日13:04

   在E组,荷兰队两战皆胜已基本确保进入16强,最后一轮面对已经被淘汰的喀麦隆,相信喀麦隆已无太多斗志。喀麦隆也谈不上为荣誉而战,仅仅能说是为自己的前途而战,荷兰将会像阿根廷一样进行大范围换人,唯一的看点就是小飞侠罗本能否上场,荷兰是至今为止欧洲球队发挥最让人满意的球队,这场比赛无论是换人或者调整都应该能有场上较大优势,预计比分2:0。

  日本与丹麦是一场生死之战,丹麦队只有获胜方可出线,日本队在与荷兰队比赛中暴露出其对北欧球队的身体明显劣势,高空球和碰撞能力与丹麦队相差甚远,保平即可晋级16强的日本,在本场比赛中将会尽可能“藏拙”,在中后场布下重兵,尽可能阻止对方边路起高球,丹麦要想获胜当然必须全力进攻,但中后场也会暴露其转身慢的弱点,不排除日本队用速度偷袭,给予对方致命打击。比分预计1:1。

  在F组,巴拉圭两轮之后位于小组第一应该很多人没有想到,本场只需打平就可进入16强。新西兰必须获胜方能够确保晋级16强,如果打平还要看他人脸色,估计双方结果2:1,巴拉圭胜。

  意大利与斯洛伐克将是一场生死战,斯洛伐克并非没有出线可能,他们强悍的防守并不逊色于意大利,进攻也颇有自己的特点。意大利如果皮尔洛不上场,这场比赛很难说谁能够占据上风,根据近几日训练情况看,皮尔洛极有可能在第三轮上场指挥比赛,但比赛状态将受到考验。相信这场比赛意大利不会让球迷失望,2:0。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