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十大不性感球员:里贝里领衔 郑大世普约尔入围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24日13:01

   最近美国《环球邮报》评选出南非世界杯“十大最不性感球员”,朝鲜前锋郑大世和韩国门将李云在共同入围。

  《每日邮报》认为,李云在是韩国队的蜘蛛手,但2007年亚洲杯期间,他与三位队友曝出“饮酒门”,让自己的名声一落千丈。

  “一哭成名”的朝鲜前锋郑大世排在了这份榜单的第八位。《环球邮报》评价他“在与巴西队的比赛前泪流满面,显得不太帅气。”排在第一位的是曾陷入“嫖妓丑闻”的法国球星里贝里,而外貌酷似“史莱克”的英格兰悍将鲁尼紧随其后,巴塞罗那队长普约尔和阿根廷“野兽”特维斯分列三四位。

  此外,英格兰“高佬”克劳奇、巴西裔日本国脚图里奥和希腊后卫基尔基亚科斯也“光荣”入选。马拉多纳则排在第十位。(秦裕)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