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陆幽:能惹恼里皮是能力 我就是中国足球牺牲品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6月24日12:35

  一场“宫外孕”官司让陆幽成为中国球迷议论的焦点,来到南非,又传出C罗被陆幽提问雷倒及里皮发布会怒斥陆幽提问不专业的新闻,让陆幽再次成为网民关注的人物。

  陆幽雷人提问:

  陆幽问C罗“梅西在本届世界杯已经进球了,是否该轮到你了”。

  陆幽用英文提问里皮,“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上,你的球队在7场比赛中只失了2个球。本次世界杯预选赛,意大利队一共丢了7个球。你怎么看这个问题,这支球队的后防线,最近是不是变得虚弱了”

  陆幽雷人问题 C罗幽默作答

  陆幽问C罗:“梅西在本届世界杯已经进球了,是否该轮到你了”———这个乌龙问题———梅西并没有在本届世界杯上进球———让C罗陷入了短暂的尴尬。

  不过葡萄牙头牌还是表现出了比里皮更好的耐心,他不失幽默地答道:“他何时进球了,难道说的是在巴塞罗那队的时候吗不管怎么样我会争取明天进球。”

  在发布会后,C罗遇到了陆幽。陆幽与C罗击掌相庆。也许是对前一天的发布会上的进球许诺实现而感到高兴,C罗高兴地说:“我做到了!”

  陆幽幼稚问题 里皮恼怒反问

  当时,陆幽用英文提问,“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上,你的球队在7场比赛中只失了2个球。本次世界杯预选赛,意大利队一共丢了7个球。你怎么看这个问题”

  里皮一开始并没有弄明白陆幽指的是意大利队在哪些比赛中丢了7个球,在场意大利记者提醒里皮是在本届世界杯的预选赛阶段后,里皮显得非常不高兴:“7个丢球,可那是在预选赛阶段。难道预选赛阶段和世界杯是一回事吗”稍后,里皮直接对陆幽嘟囔着说道:“你懂球吗。”

  陆幽:能惹恼里皮是能力

  陆幽:“里皮之所以发怒,不是因为我不专业,而是因为我提的问题太专业、太尖锐了。我觉得有时候做一个正直的人是要有代价的。就因为我问了这个问题就有误传我毁我的声音出现,就因为我是女记者吗?不是,这个问题不是里皮轻视中国足球,是中国足球的同行轻视中国足球同行自己,是中国球迷妄自菲薄,是有人想毁我。” (新华)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