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

阿根廷小组全胜晋级 马拉多纳:淘汰赛错误致命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24日12:12

  阿根廷国家队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中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挺进16强,主教练马拉多纳却在22日给队员们敲响了警钟:从现在开始,比赛场上的一个错误就能把阿根廷队送回家。

  根据赛程,阿根廷队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迎战墨西哥队。尽管阿根廷队在小组赛的三场比赛中表现可圈可点,但是主教练马拉多纳却告诫球员:晋级16强才意味着残酷比赛的真正开始。

  “从现在开始,哪支球队犯一个错误,就要买回家的机票了,”马拉多纳说,“真正的较量和比拼开始了,有人说意大利队、巴西队和德国队踢得不好,但是在世界杯上他们总是在前几名。”

  马拉多纳说,墨西哥队在小组赛中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墨西哥队完全值得我们尊敬,他们的球风十分鲜明。我们将对他们发起进攻,寻找他们的弱点。我们将充分利用球员目前上佳的状态,实现晋级四分之一决赛的目标”。

  马拉多纳同时表示,阿根廷队在本届世界杯上打出了自己独有的风格,“当我们进攻和传球的时候,球迷们就能看见阿根廷队的风格,我想这就是阿根廷足球,让人们赏心悦目”。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