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评论

辽沈晚报: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6月24日12:10

  世界杯终于有进入了新一轮的赛程,有了淘汰自然更加吸引眼球。这日,珍妮跟倩倩终于决定见一面了。因为经过前些天,从意见分歧到各拿出所爱和“杀手锏”,甚至也差点经历了分道扬镳后,俩人终于在一个问题上不假思索就达成了共识。她俩还有些不好意思说出口,怕公布结论时让人觉得太草率,就求助一位高人,此人经过考证、论证和验证,微积分、化学分析和物理实验等多种无机和有机方法,甚至参考了人体结构分析学,还是晃晃脑袋,表示科学方法论证不了了,倩倩和珍妮相视一笑,仅用小学语文、数学的道理就能摆平,只需70的IQ都能看明白的事儿,至于这么费力吗?这结论是啥,她俩笑着说:“原来就是——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

  倩倩:珍妮,昨晚的比赛都谁赢了啊?

  珍妮:我想想啊,昨晚四场比赛呢,阿根廷是赢了,韩国打平了,乌拉圭也赢了,剩下那场是南非把法国赢了吧。

  倩倩:啊,南非赢了啊,那他们是不是就出线了啊?

  珍妮:才没有呢,虽然南非赢了法国,但是因为他们净胜球少,最后还是被淘汰了。

  倩倩:啊,这南非不是东道主吗?怎么东道主也小组被淘汰了?

  珍妮:我哪儿知道,在世界杯历史上,还从来没有过小组赛不出线的东道主呢。这回南非可出名了,这业绩也只有前年奥运会上的国奥男足才敢齐名。

  倩倩:你可别这么说,人家南非还赢了法国呢,咱们当年赢过谁?对了,南非赢法国几比几?

  珍妮:2比1吧,反正是净胜球不够,虽然赢球了也被淘汰了。

  倩倩:那法国也真惨,昔日冠军今朝一场比赛都没赢。

  珍妮:没办法啊。 “出来混,迟早都要还的。 ”预选赛的时候法国靠亨利的手球淘汰了爱尔兰,这么“伤人品”的事,到了决赛阶段他们不倒霉谁倒霉?

  倩倩:呃……这也终于解释了法国热身赛连中国都输的状况。

  珍妮:是啊,不过光输中国一场显然还不够,所以到了世界杯,他们只好继续倒霉啦。

  倩倩:我怎么觉得法国世界杯之所以这么惨就是输中国队输的呢?因为输给了中国队,就跟被中国队附身了一样,完全走不出阴影。

  珍妮:那么你是说这回中国队可以翻身了?

  倩倩:那倒未必。即便这样,人家法国队大小也进了世界杯了。根据力的规律和能量守恒定律,中国队还是够呛。

  珍妮:那韩国出线,也跟遭遇中国队有关了?这又怎么解释呢?韩国前一阵不是还输给国足一个0比3吗?想想看,韩国队都32年没输过国足了,这一下就输了3个球。

  倩倩:就是因为输了,人家才奋起直追,看吧,挺进16强了。

  珍妮:对。“出来混,迟早都要还的。 ”

  倩倩:不知你发现没,还有一规律呢,那就是一定要和中国队交手。

  珍妮:是呀,很多网友都这么分析。 A组出线形势和之前与中国队交手有关,以后谁想在世界杯得到 “意想不到”的表现,就先和中国队交手吧!

  (注:“出来混,迟早要还的”这句话出自《无间道Ⅱ》,剧中是说“出来跑,不论做过什么,迟早要还”,出来混是小混混爱说的话,现已成为热门网络用语之一,最流行的莫过于QQ农场中那句“出来摘的,总是要还的”标语。 )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