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细数世界杯寿星:米利托最幸运 奥耶期待决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24日10:38

    2010年的6月11日至7月11日,这段时间属于南非,属于世界杯,同时也属于在这期间过生日的球星们,一统计才知道,在这期间过生日的竟足有50人!他们可能无法和家人团聚,不能和朋友把酒言欢,但他们可能收获更为珍贵的礼物,有的球员或许会在世界杯赛场用进球为自己庆生,或带领球队取胜,这一切都将是他们记忆中有趣的故事。

    本届世界杯的寿星故事

    6月12日,本届世界杯出现了许多寿星佬,包括瑞士前锋德尔迪约克等,但最为幸运的应该是阿根廷队前锋米利托,这一天是他的31岁生日,而马拉多纳也将他换上场,让他在阿根廷队1比0击败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出场11分钟,虽然没有进球,但阿根廷队的胜利也算为他庆生。

    6月13日,加纳队门将理查德·金森在加纳队1比0击败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度过了自己的32岁生日,他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帮助加纳队收获了一场胜利。

    6月21日,科特迪瓦队在小组赛1比3不敌巴西队,科特迪瓦队中场蒂奥特首发出场,这一天恰好是他的24岁生日,可惜球队却已失败。

    他们的生日曾有故事

    梅西今天就将度过自己的23岁生日,四年前,梅西在自己的19岁生日时在德国世界杯1/8决赛中替补出场,表现可圈可点,帮助阿根廷队2比1击败墨西哥队。

    6月13日,马卢达度过自己的30岁生日,可这一天法国队在南非世界杯比赛中并没有比赛,而在4年前,马卢达曾完成了世界杯处子秀,代表法国队在小组赛中和瑞士队互交白卷。

    6月20日,英格兰球星兰帕德度过自己的32岁生日,可惜的是英格兰队当天并没有比赛,而在四年前,兰帕德曾代表英格兰队在世界杯赛中和瑞典队战成2比2平局。

    他们的生日将有故事?

    7月11日,南非世界杯将进行决赛,这天是古尔库夫和奥耶的生日,奥耶所在的荷兰队届时会在比赛中亮相吗?

    明天,丹麦队将和日本队进行一场争夺小组出线权的关键战役,这一天恰好是丹麦队中场延森的31岁生日,在丹麦队的前两场比赛,延森虽然没有首发出场但均在半场休息时替换约根森出场,这一天作为寿星,延森出场不会有太多悬念,不知他能否用进球为自己庆生。

    本报记者 谢礼恒 实习生 邹晓雨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