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13日封面秀:英德提前碰撞 美国加纳幸运晋级

01国际足联-德国
1/10

01国际足联-德国

2010年06月24日10: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世界杯进入第13日,C组和D组最后一轮4场比赛全部结束,传统两强英格兰和德国分别以1-0的比分战胜各自对手挺进16强,由于美国队在最后时刻的神奇进球,英格兰不得不屈居C组第2,这使得英格兰与德国这对生死冤家将在1/8淘汰赛提前相遇;非洲唯一的独苗加纳在今天输给了德国,但由于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澳大利亚战胜了塞尔维亚,加纳幸运得到了一张晋级的门票。赛后各大媒体和国际足联对第13比赛日的4场比赛作出精彩点评。

  德国 1-0 加纳

  国际足联:德国新一代证明实力

  厄齐尔的凌空抽射证明了德国年轻一代的非凡实力,德国队在与加纳队的生死大战中1-0笑到最后,这样勒夫的球队就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16强。不过他们在1/8决赛的对手将会是宿敌英格兰,这对勒夫和他的年轻队员们将会是严峻的考验。

  今天的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没有进行试探,比赛的第1分钟起就大打对攻战,德国队利用他们的年轻、速度和整体配合给加纳制造威胁。加纳则凭借反击和个人能力威胁诺伊尔把守的大门。双方都从制造出不错的机会,但门前的射门和配合都缺乏耐心,双方在上半时都没有破门。下半时比赛,志在3分的德国队率先发难,他们在边路加强了突破,加纳队显然对德国队下半时的改变准备不足,在场上显得有些慌乱。厄齐尔的进球非常精彩,这位不莱梅的进攻组织核心用一记世界波为德国队敲开了胜利之门,也保证了德国队小组出线的资格。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