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亨利声称与总统“单谈” 队长埃弗拉欲公开揭黑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24日09:56

  本报布隆方丹23日电 尽管法国队已经出局,但高卢雄鸡内乱的闹剧却未收场。据法国媒体今天报道,球队目前已基本处于就地解散的状态,球员将分期陆续回国。而四朝元老亨利声称回国后的第一件事,就是与总统萨科齐“单谈”。

  尽管法国足协希望全队统一离开南非,但部分球员仍执意单独行动。其中亨利将乘私人飞机先行回国,并于周四上午接受萨科齐的接见。据法国政府发言人透露,亨利曾打电话给萨科齐,希望“立即面见”进行交流。而萨科齐也“希望和一名与丑闻不太有牵连的球员谈话”,以查明内讧缘由。

  亨利要“进谏”,队长埃弗拉则要公开揭黑。缺席了最后一战的埃弗拉称,多梅内克拒绝了自己的上场要求。他表示,自己最迟会在本周末前召开发布会,“我会在适当的时候公布真相,让所有法国人知道法国队究竟怎么了。”与此同时,法国媒体则曝料称,古尔库夫等队员本不想参与罢训,但遭到了以埃弗拉为首的“黑势力”阻拦,双方甚至可能发生了肢体接触。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