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召开特别会议约见亨利 萨科奇为法国队“号脉”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6月24日09:23

  法国队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灾难性的出局不仅让法国民众感到愤怒,还惊动了法国总统萨科奇。为弄明白高卢雄鸡为何堕落,他不仅召开特别会议,还将与亨利进行面谈。

  23日,萨科奇专门召开了一次特别会议,研究法国队在世界杯上的问题,法国总理弗朗索瓦·菲永、法国体育部长巴舍洛特以及青少年体育部长雅德等政府官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只是和高层会谈是没法弄清楚更衣室到底发生了什么的。因此,萨科奇在24日还将与法国头号球星亨利会面。法国政府发言人夏岱尔说:“亨利在南非时就曾致电萨科奇总统,他要求在回到法国后与总统见面。”

  在南非世界杯上,法国队3战仅获得1个进球和1个积分,小组垫底。他们不仅成绩差,更糟糕的是 “内讧、兵谏、罢训”等丑闻毁掉了法国足球的形象。法国最著名的体育媒体《队报》在他们的评论中写道,“这支球队让整个法国感到耻辱,球员们的自私自利,缺乏对法国足球和球迷最基本的尊重。现在所有国家都在嘲笑我们。”为了惩罚法国队的球员,法国足协取消了球队的头等舱待遇,回程机票全部换成了二等舱位。(郭季)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