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直击:汉字让射手分神 笑侃比利亚为何点球不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4日09:09
场地内的中国·英利广告牌

    搜狐体育讯 在6月21日西班牙击败洪都拉斯的比赛中,梅开二度的比利亚被评为全场最佳,但比利亚的这场比赛并不完美,下半时他罚失点球,错失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

  为什么如此简单的点球还会罚失呢?这可只是一场小组赛,而且当时西班牙2比0领先。

  因为比利亚在思考、走神了。

  在他即将罚点球的瞬间,他前方的LED显示屏上出现了四个大字“中国•英利”,引起了他的注意。这时比利亚突然愣了一下,大脑里连续出现N个问题:“这是什么呢?没有见过这几个字母啊?是什么字呢?这应该是个著名的品牌,是一赞助商,是哪家公司呢?”

  这哥们边想边把点球罚了,结果没打好,成为成为首位在世界杯赛场常规时间里罚丢点球的西班牙人;否则他可以和阿根廷队伊瓜因一样以3球在射手榜上领跑。

  看来,学习汉语越来越重要了。否则连“中国•英利”都读不出来,这可是中国第一家世界杯赞助商,世界新能源领域的领跑者!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