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皮尔洛尚未痊愈难打首发 意大利大脑仍将坐板凳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4日09:08

  特约记者 黄秋萍

  霉运在这个夏天彻底变成了里皮的情人,周三上午队医体检显示,皮尔洛无法百分之百适应首发要求,意大利的大脑,还得被暂时搁在板凳上。

  当地时间周三上午,与此前一天一样,里皮在训练前召集所有队员训话,除了养伤的布冯。银狐神情激动、语调高亢,训了接近15分钟。但由于训练封闭进行,围观记者无法得知训话内容。

  但球员们应被里皮训话所感,随后的训练中拼尽全力。而所有记者的眼睛都盯在一个人身上——皮尔洛。这位伤势初愈的核心,也随队训练,跑动还算积极,但状态只是平平,《米兰体育报》的形容是“有些黯淡”。《共和报》等几家媒体挖到内幕,据称队医卡斯特拉齐对皮尔洛的身体有些担忧,建议里皮不要冒险使用皮尔洛首发。

  早在皮尔洛受伤后一周,卡斯特拉齐就对其伤势有着精准的判断:小组赛最后一轮有望复出,但更合理的时间表是在1/8决赛中。皮尔洛养伤期间极为努力,每天坚持七至八个小时的理疗,就是期待尽早复出。但在最近一两天内,皮尔洛的恢复速度减慢,勉强上场当然可行,但状态不佳也没必要。

  何况斯洛伐克人不会不知道皮尔洛的重要,一旦皮尔洛勉强首发,对手肯定会用凶狠的逼抢和侵犯,让皮尔洛无从发挥。这对皮尔洛更是考验,若在激烈对抗中无法坚持90分钟,皮尔洛提前离场对全队心理打击更大。里皮心中也有考量,一位相熟记者透露:“里皮觉得自己没必要冒险派上皮尔洛,他觉得世界杯后面还有机会,这就是里皮。”

  结合蒙托利沃出彩的表现,加图索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表态,种种信息显示,皮尔洛更有可能在与斯洛伐克的生死战中坐上板凳,一旦情况不妙,中场休息后皮尔洛咬牙也得上。而且皮尔洛更有可能出现在前腰位置,与蒙托利沃组成双核。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