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皮尔洛复出助阵蓝衣军 历史看好意大利绝处逢生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24日09:01

  早报南非电 意大利队已经到了最危急的时刻。目前,意大利和新西兰的积分、净胜球和胜负关系都相同,意大利最后一轮只有赢球才能确保F组出线。如果意大利打平,则要看另一场比赛的结果:如果新西兰获胜,意大利将出局;新西兰失利,意大利晋级;新西兰也打平的话,双方比进球数,如果进球数再相同,国际足联将抽签决定最后晋级名额。

  面对即将到来的大战,意大利队员并没有想到出局。33岁的赞布罗塔称,小组赛出局是“意大利队想都没想过的事”。“(有关出局的担心)从没有进入我的脑子,我们也不是第一次遭遇困境,我们将全力以赴”。

  皮尔洛带来希望

  对于“卫冕冠军”意大利来说,两战皆平仅积2分的战绩肯定是让球迷感到不满意。今晚对阵斯洛伐克,意大利必须拿下对手。

  从目前意大利队的状态来看,球队内部存在的问题不少。老帅里皮颇为信任的佩佩和马尔基西奥表现都不尽如人意,而亚昆塔和吉拉迪诺的低效率锋线组合更是意大利很难赢球的原因之一。对于意大利来讲,本场比赛最好的消息可能就是中场核心皮尔洛的复出,一旦皮尔洛能够上场,里皮很有可能会放弃了之前两场比赛采用的442和4231,改用攻击力更强的433阵型。

  此前,意大利曾多次上演先抑后扬的好戏。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意大利队小组赛三连平,却最终赢得了冠军。1994年美国世界杯,意大利队小组赛仅位列第三,但幸运地以16强中的第16名跻身淘汰赛,一路跌跌撞撞闯入决赛。1970年墨西哥世界杯,尽管小组赛两场平局,但意大利人还是以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

  这一次,幸运女神会光临里皮和他的蓝衣军团吗?

  魏斯父子力求一搏

  两战之后,斯洛伐克1平1负积1分小组垫底。想要小组出线,斯洛伐克必须在击败意大利的同时,还寄希望于新西兰不会赢球。

  球队战绩不佳,主帅老魏斯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近日更是爆出了老魏斯对记者发飙拂袖而去的新闻。父亲压力大,儿子帮忙解忧,小魏斯作为主教练的公子哥可不想被队友说闲话。两场比赛下来,小魏斯在边路的进攻为他赢得了不少赞誉。最后一战,爷俩齐心合力,其利断金,如果卡纳瓦罗领先的意大利防线仍像前两场那样不堪一击,斯洛伐克并非没有机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