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丹麦VS日本 > 丹麦VS日本动态

日本决战丹麦遭遇难题 身体对抗差难打防守反击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4日09:00

  丹麦 VS 日本

  开赛时间:6月25日02:30(周五) 比赛地点:勒斯腾堡

  电视转播:CCTV1

  这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两支球队的出线命运。由于在净胜球方面占据优势,所以对于日本队来说,只要不输给对手就能晋级16强。而对丹麦队来说,则只有战胜对手这一条路可以走。不过在背水一战的情况下,倒是丹麦队更有希望成为比赛的胜利者。

  从两队风格来看,丹麦队在锋线上拥有本特纳这样的高中锋,其他中前场球员也具有不错的身体素质,完全具备了打攻坚战的本钱。另外,从前一轮与喀麦隆队的比赛情况来看,即便在开场处于落后局面的情况下,丹麦队照样有可能实现扳平乃至反超,其攻击力不应该被小觑。

  而在日本队那里,虽然可以在中前场打出颇为流畅的进攻配合,但他们的身体对抗能力还是明显逊于对手。另外,以日本足球的风格而言,并不太擅长打那种防守反击类型的比赛。如果在比赛中处于落后局面,那么他们将无力在对方门前形成冲击力。所以在不敌荷兰队之后,他们很可能再次输给欧洲对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