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多梅内克:有人不愿为国出战 祝我的继任者好运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6月24日08:50

  法国队最终1:2输掉了比赛,仅积1分被淘汰出局。受命于总统萨科齐,在南非督战的法国体育部长罗·巴舍洛认为法国队在南非的表现“让法国失色”。而赛后发布会,记者提出的问题更让多梅内克难堪。为了躲开公众视线,法国队在输球后连夜回国,离开了南非这块伤心地。

  变阵原因:有人不愿为国出战

  众所周知,日前法国队闹出内讧,随后法国队又出现“罢训门”,一时间法国队上下乱成一团。最后一轮小组赛法国大变阵。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爆料称大变阵的主要原因是球员们不想上场打比赛。“他走进我的房间,然后告诉我他对参加比赛毫无兴趣,他不准备参加对南非的小组赛。”据悉,多梅内克话中的“他”不是别人,正是巴塞罗那铁卫阿比达尔,这也印证了媒体在赛前称法国球员“恐罢赛”的言论。

  临别赠言:祝继任者好运

  尽管法国队没有出现赛前传闻的“罢赛”,但法国队1:2输给南非,以这种方式打道回府是法国上下都不愿意看到的。

  赛后,主帅多梅内克难言失落,他说:“输球总是令人伤心,我已经预料到会有这种结果,球队缺乏团结,很遗憾我们小组赛表现不够好。”即将离任对于多梅内克或许是种解脱,“球队应该重拾信心,并振作起来。这支球队是一支很有潜力的球队,祝愿我的继任者能够把球队带好,希望他好运。”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人直接了当地问多梅内克,“法国队沦落到这个地步,你不觉得羞愧吗?”多梅内克铁青着脸,低声回答道,“我愧对法国人民。” (李林)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