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巴西 > 葡萄牙VS巴西动态

卡卡埃拉诺缺战葡萄牙 巴萨魔翼携皇马旧将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6月24日08:48

    搜狐体育讯 巴西在先后击败朝鲜和科特迪瓦之后,已经从死亡之组率先出线,6月25日桑巴军团将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迎战葡萄牙,只需战平对手就能取得小组头名。不过卡卡在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中因为得到红牌本场停赛,无缘对阵自己在皇马的队友C罗,前两场皆有进球的埃拉诺也将因伤缺阵,两大主力不能出场,对于巴西队的进攻将产生一定的影响,而邓加已经敲定了接替他们的人选,巴普蒂斯塔将出现在法比亚诺的身后,巴萨魔翼阿尔维斯则将作为右前卫出场。

  卡卡的红牌停赛已经让邓加颇为恼火,埃拉诺又在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中右脚踝受伤而被担架抬下场。赛后的检查结果让邓加松了一口气,埃拉诺的右脚伤势并无大碍,他虽然缺席了周二的训练,但周三随即又回到了训练场上,进行了一些恢复性的练习。为了保险起见,与葡萄牙的比赛埃拉诺将不会出场,到了淘汰赛的时候,他将以一个良好的身体状态首发出场。本届世界杯之前,邓加让埃拉诺担任主力遭到了不少的质疑,尤其是在舍弃小罗的情况下,但两场比赛过后,埃拉诺以两粒进球一个助攻的表现让那些批评者闭上了嘴。

  顶替埃拉诺的是巴萨六冠王的功臣阿尔维斯,作为诺坎普雷打不动的主力,阿尔维斯到了国家队不得不屈尊坐在替补席上,因为右后卫的位置上还有一个更妖的麦孔。阿尔维斯是邓加甜蜜的烦恼,所以只要有机会,邓加必想尽办法补偿这位爱将,去年联合会杯半决赛的时候,阿尔维斯替补出场客串左后卫,他在终场前以一脚石破天惊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巴西1-0淘汰了东道主南非。本届世界杯上,阿尔维斯在前两场都是下半场替换埃拉诺出场,邓加也希望他能在右路充分施展自己的进攻能力,相比埃拉诺而已,阿尔维斯的冲击力和速度更强,当然在射术和组织能力上,巴萨边卫要稍逊一筹。

  用巴普蒂斯塔顶替卡卡首发,对于邓加来说恐怕又是一手会遭到质疑的出牌。巴普蒂斯塔这几年在俱乐部都过的很不如意,被皇马扫地出门之后,野兽在罗马队也鲜有出彩的表现,但邓加毅然把他带到了南非,这背后是有原因的,因为巴普蒂斯塔堪称他的救命恩人。2007年美洲杯的时候,那是邓加第一次带领巴西出战大赛,当时他刚上任不久,执教成绩和风格都不能让国人满意,美洲杯决赛打全主力出战的阿根廷时,巴西队还缺少了卡卡和小罗,在一直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巴普蒂斯塔刚开场不久的一脚远射就洞穿了阿根廷的大门,最后帮助巴西3-0捧杯,从那以后巴西国家队的名单上就不会缺少巴普蒂斯塔的名字。

  前两场比赛巴普蒂斯塔都没能获得出场的机会,与葡萄牙的比赛将是他的世界杯处子秀,野兽将迎来为自己正名的时机,当然他非常清楚,纵然自己表现再好,到了淘汰赛他仍将让位于卡卡,所以相信巴普蒂斯塔会很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尤其对手还是葡萄牙。邓加这场对首发阵容不会有任何保留,其他主力皆会披挂上阵,显然巴西队还是想确保小组第一。

  附巴西队战葡萄牙预测首发(4-2-3-1)

  塞萨尔/麦孔、卢西奥、胡安、巴斯托斯/吉尔伯托-席尔瓦、梅洛/阿尔维斯、巴普蒂斯塔、罗比尼奥/法比亚诺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