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世界杯耻辱出局法国队解散 总统约见亨利求真相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6月24日08:31

  本报讯(忽闻)仅带着1分1粒进球的三色旗军团本打算于法国时间周三踏上归国旅程。他们的目的地是巴黎。但据昨日法国《Sport24》报道,球队已改变行程:全体人员将于本周四12时至15时离开南非。

  尽管法国足协希望全体队员一起行动,但有些球员已经自行决定提前离开。因此法国媒体确认此时法国队已处于解散状态。而官方宣布的消息是,不论球员采取什么方式、什么时间回国,所有人必须都在周五早晨在巴黎LeBourget机场集合。因为足协不希望再看到任何有损法国国家队形象的事情发生了。另外,在先行的球员中,很可能包括亨利。因为后者将于周四在香舌丽舍接受法国总统的接见。尼古拉·萨科奇希望与一名与丑闻不太有牵连的球员谈话。亨利受邀请的原因便是配合香舌丽舍的主人弄清楚此场浩劫的缘由。而同样是根据《Sport24》的消息证实,此次会见是应了亨利的要求,而不是萨科奇首先提出的。

  另外,再经法国RMC电台报道互证,亨利将于周四上午参加与总统的会面。随后,他将在开始假期之前返回巴塞罗那。

  在此之前,法国时间周三下午,总统萨科奇将召开会议专门调查法国队在世界杯上制造的事件。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