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巴拉圭VS新西兰 > 巴拉圭VS新西兰动态

巴拉圭得陇望蜀 锋线大将:打好了说不定走更远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6月24日08:28

  前两场比赛用完全不同的两种战术取得一胜一平的巴拉圭队,在F组掌握了绝佳的出线形势;目前巴拉圭队积4分暂列小组第一,只要再取得1分就铁定出线。但这支野心勃勃的南美劲旅目标不在于此。

  巴拉圭队在对新西兰队的比赛中,很可能继续使用进攻火力十足的433阵式,由圣克鲁斯、巴里奥斯和阿埃多·巴尔德斯组成锋线三叉戟;而中场的里韦罗和贝拉也都在上一场比赛中显示出良好的脚法和进球感觉,他们中前场配合熟练,个人技术明显在新西兰队之上。届时,新西兰队的防守将面临严峻的考验。

  两战两平的新西兰队目前以2分的成绩与意大利队并列小组第二,面对巴拉圭队他们要尽力争胜才能确保晋级。但这个任务他们很难完成,毕竟巴拉圭队是以防守著称的球队,而新西兰队最有威胁的定位球对巴拉圭队的防线也未必有效。

  新西兰队在逼平意大利和斯洛伐克队的比赛中显示出防守严密的特点,同时也具备了一定的进攻能力;但球队的战术比较保守,只靠反击和定位球得分,其粗犷的打法将很难在巴拉圭队身上收到效果。

  巴拉圭队主教练马蒂诺表示,球队现在的目标是打进十六强。但球队的核心、前锋圣克鲁斯不这么认为,他觉得巴拉圭队在世界杯历史上从未进过八强,这次的主要目标就是要打进八强,“而且万一真打好了,能拿第几还真说不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