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美国VS阿尔及利亚 > 美国VS阿尔及利亚动态

多诺万绝杀助美国越狱 克林顿现场助威不虚此行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4日08:24

  本报记者 曹政宁

  据说英格兰人对如果他们跟美国最后一场都打赢很有可能要抽签决定谁出线的方案很不满意,其实他们大可不必如此。美国最后一个对手虽说是小组垫底的阿尔及利亚,可从历史数据来看,从1934年开始,美国人七次世界杯的小组赛最后一战全都以失败告终。这一次会有什么不同吗?

  90分钟过去了,那边斯洛文尼亚人都开始盘算接着怎么打德国,没想到伤停补时都过一半了,山姆大叔最后时刻发了把力,放弃防守打起猛攻,四人冲进禁区里,邓普西射门被扑出没关系,跟上的多诺万补射球进,美国人终于改写纪录,赢下小组第三场,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借用大家都很熟悉的美剧来说,美国队这次成功“越狱”。

  关于这段悲惨历史,主将多诺万当然不会不知道,不过将扛起美国队视为己任的他相信这次会有不一样的地方,“在过去两届我参加过的世界杯来看,我们确实没能连续3场都保证有好的结果和好的表现,不过我想如今这支队伍已经有了足够的经验和能力去做到这一点。”

  事实上这回他们前两场确实做得够好了,成功逼平英格兰在先,对斯洛文尼亚的时候要不是制胜球被吹出,本来能稳拿到3分的,最后战平也不算全无收获,看就看这场生死战会如何了。从美国尼尔森调查报告来看,他们队伍的表现让美国球迷也开始重视这项运动,每场比赛收视率平均达到了490万人,这可是16年来从未有过的盛况。

  看台上,前总统克林顿出现了,他是来为美国2018年或者2022年申办世界杯来造势的,红色格子衬衣加上藏青色的领带,身披美国元素的他当然希望能给自己国家的小伙子们带来好运。80分钟过去了,由布拉特陪伴着的前总统看上去又是困惑又是紧张,局面依旧难分胜负。谁能成为英雄?吃到肘击嘴部流血的邓普西回来了,一脚任意球高出之后,他仰望着天空,难道一切就这样结束了?伤口处血还在流,美国人不希望这是他们结局的写照。

  “我们必须向前看,值得庆幸的是今晚命运依旧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多诺万实践了自己的诺言,他和邓普西成为了改变命运、挥洒美国精神的英雄,看台上球迷打出了“是的,我们行!”这样的字样,这个晚上他们、克林顿以及整个美国队全都不虚此行。看来有国家大人物出席果然有帮助,总统奥巴马说了如果美国队能进四强,到时他也会来现场观战,难道说美国队这回真的要继1930年后重回世界杯前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