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迪福一粒进球值千金 英格兰若淘汰将损失10亿镑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4日08:21

  特约记者 谢勤德

  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贝克汉姆在最后时刻扮演孤胆英雄,用一记精彩的直接任意球将三狮军团送进了德国世界杯,小贝的这一脚同时为英国经济带来了20亿英镑的收益,而无缘2008年欧锦赛,经济学家给出的报告是三狮军团让英国经济遭受了高达10亿英镑的损失。昨天,英格兰队顺利进军世界杯十六强,给正处低谷中的英国经济雪中送炭。

  早在世界杯开始前,高盛公司的一份调查报告便显示如果英格兰队能打进决赛,那么整个英国零售业将获得高达20亿英镑的收入。而如果未能打进淘汰赛的话,潜在损失可能达到10亿英镑。所谓的“世界杯销售季”越往后越疯狂,球衣,足球等足球相关产品不用多说。英格兰球迷喜欢去酒吧看球,仅是小组赛,这块收入就能达到1亿多英镑,而留在家里的那些球迷,很大一部分也会选择在自家园子里边烧烤边看球——烧烤架等相关器械都能卖出6200万英镑。

  来自零售业的专家表示:“如果英格兰队赢下世界杯,那么国内总值将提高0.7%。”普华永道高层克拉克同样认为如果英格兰赢得世界杯,那么对GDP的刺激将是显而易见的。带动与足球相关产业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在于能够大大刺激人们的消费欲,一些与足球看起来毫无关系的产业,比如说服务业与娱乐业,同样也将因为大力神杯的缘故而迎来一个黄金增长期。另外不可忽视的一点是股市的变化——股票交易员也是人,他们的心情也会受到球队战绩影响。

  小组赛三场比赛,英国零售商已经获得了近10亿英镑的进账。现在,鲁尼们终于在最关键的时刻拿出了状态,1比0击败斯洛文尼亚,昂首进入十六强。不仅球迷在狂喜,商人们也欣喜若狂,接下来英格兰队每往前走一步,他们的腰包都会鼓胀一分。所谓的一球千金,便是如此。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