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鲁尼屡失良机英格兰仅获第二 小胖被换一脸阴郁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4日08:15

  本报记者 冯笑

  前后相差十多分钟,鲁尼与迪福先后被卡佩罗换下场,后者带着骄傲与自豪,而缓步走向替补席的鲁尼却是一脸难以言喻的失落。

  被主帅头一个替换下场,毫无疑问鲁尼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本届杯赛,这位曼联球星与C罗、梅西以及托雷斯被外界一致选为最值得期待的四位前锋球员。如今C罗已经取得了进球,梅西虽然缺少临门一脚,但两场比赛的表现可圈可点,唯独鲁尼与托雷斯始终不在状态。两位英超球星都是伤愈复出不久,这也导致了他们在门前的表现差强人意。

  昨天,鲁尼并非没有机会破门,下半场他本有机会为球队扩大比分,但皮球却击中门柱,鲁尼无奈地与进球失之交臂。赛后,《太阳报》对这个失之毫厘的进球表示惋惜,同时也在担心鲁尼错失的这一机会很有可能为英格兰的八分之一决赛种下恶果,“少了这个进球,缺少净胜球的英格兰队仅以小组第二晋级,而这意味着在淘汰赛中我们的局势不利。”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