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英德将第五次世界杯对决 历史交手基本平分秋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07:37
  中新网6月24日电 随着德国队确定以D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他们下一轮的对手也浮出水面,C组第二名英格兰队将迎来这个老冤家。这也将是两队在世界杯赛场上的第五次交手,在前四次交手中,两队平分秋色,战绩同为1胜2平1负。

  在所有的A级比赛中,两队交手27次,其中英格兰队12胜5平10负,稍占上风。在世界杯舞台,两队曾四次交手。其中,英格兰队在1966年本土举办的世界杯决赛中4比2力克德国队,捧起了世界杯冠军奖杯。德国队在1970年世界杯的四分之一决赛中3比2击败英格兰,将其淘汰出局。1990年,德国队在意大利在半决赛中1比1战平,点球大战德国队4比3胜出,最终德国队也捧得了这届世界杯的冠军。此外,两队还曾在1982年世界杯中相遇,两队0比0握手言和。

  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两队曾两次相遇,战绩为各胜一场。不过,德国队曾在2001年1比5惨败给英格兰,他们前一年1比0击败了对手。

  在欧锦赛的决赛阶段,两队也曾交手两次,英格兰队占据上风,90分钟内战绩为1胜1平。不过在1996年双方半决赛1比1战平的比赛中,德国队点球将英格兰淘汰。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