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巴西 > 葡萄牙VS巴西动态

卡卡:巴西缺了我还是小组第一 C罗电话安慰我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4日08:09

  本报讯 没有卡卡的巴西25日将与C·罗领衔的葡萄牙遭遇。无缘上场的卡卡对葡萄牙7比0战胜朝鲜的结果表示震惊:“与我们比赛时朝鲜队展示了出色的防守,但葡萄牙的攻击力也不容小视,与他们交手巴西得加倍小心。”

   此前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中,法比亚诺的手球与卡卡的红牌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赛后所有媒体的焦点都集中到了法比亚诺身上,而不是我被驱逐出场。”接受采访时卡卡幽默地说:“我被出示红牌并非大脑短路恶意报复对手,这一切都是科特迪瓦球员在演戏。不过也许这样更好,国际足联也没有进行任何调查。”得知劲敌巴西出现“手球门”后,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也不忘记冷嘲热讽一番:“巴西队用手踢球将无所不能。”而卡卡则进行了回击:“马拉多纳本人也曾在世界杯上演手球破门,他这样说无非是以五十步笑百步而已。”

   谈到与葡萄牙的比赛,卡卡对皇马队友C·罗大加赞赏:“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在我遭到红牌停赛时他给我打来电话,说这个判罚是不公证的。虽然我不能上场比赛,但有无卡卡的巴西队并无多大变化,个人的影响力总是有限的。我们的目标是小组第一,即使没有我,巴西也会全胜晋级。”2008年11月21日,巴西曾在热身赛中6比2大胜葡萄牙,那场比赛中正是卡卡的出色发挥与法比亚诺的帽子戏法为巴西最终锁定胜局。

   (邓铎)

   对手

   首战之后攻击主教练,迎战巴西队德科继续替补

   不喜欢边路 那就旁观

   本报讯 葡萄牙7比0战胜朝鲜,军功章并未分德科一半,所有荣誉都加到了其替补蒂亚戈身上。而小组赛最后一轮迎战巴西,主教练奎罗兹也没再给32岁的德科任何机会。据《进球网》报道,奎罗兹因德科大腿伤势未愈为由,再次将其剔出了首发名单。

   在葡萄牙0比0战平科特迪瓦的比赛中,德科被替换下场后对主教练奎罗兹用人很是不满,随后在上周五的训练中德科便不幸拉伤大腿,一直难以恢复。此后,奎罗兹在对阵朝鲜的比赛中起用替补蒂亚戈并收到奇效。比赛中,效力于马德里竞技的蒂亚戈传球精准,视野开阔,贡献出两粒进球一次助攻。这让奎罗兹彻底忘记了因伤坐在替补席上的德科,而葡萄牙人也作出解释:“现在我的感觉不是很好,腿还是有点疼。我不知道能不能参加下一场比赛,要是因为伤病缺席与巴西队的比赛,那就太可恶了。”

   德科因伤不能首发,而纳尼替补也受到了伤病困扰。纳尼伤退后,奎罗兹用本菲卡俱乐部的阿莫林弥补空缺,但因其左腿有伤也被主教练放到了替补席上。葡萄牙足协本周二发表申明:“经过检查,阿莫林需要6天的治疗时间,从下周起将会进行恢复训练。”(邓铎)

   场外

   英格兰球迷夺消费冠军

   本报讯 世界杯落户南非点燃了冬至里非洲大陆的足球激情,更刺激了各国球迷在神秘大陆上的消费欲。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会集非洲大地极大地促进了当地经济增长,考虑到南非安全问题,很多球迷选用了刷卡消费。据不完全统计,32强中属英格兰球迷刷卡势头最为强劲。

   自6月1日起,英格兰球迷共在非洲刷卡消费2530万美元居十强消费榜首位,其后依次为美国2520万(单位:美元)、澳大利亚620万、法国470万、巴西410万、德国390万、莫桑比克380万、博茨瓦纳350万、加拿大340万、墨西哥290万。

   但是,随着世界杯比赛日益减少,南非的消费狂潮也将呈现出递减曲线。而主办国南非为能保证世界杯安全已在安保方面投入10亿。(邓铎)

   另一场

   战智利决定小组出线前景,博斯克派出最强阵容

   伊涅斯塔复出黄金中场重现

   本报讯 比利亚与洪都拉斯一战独中两元,因伤替补的伊涅斯塔也按捺不住寂寞,投身到了健身房的恢复训练中。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康复状况良好的伊涅斯塔将有望出现在博斯克的首发11人名单中。“是的,我认为是这样,对于伊涅斯塔的复出我们很乐观。”博斯克接受采访时表示。

   一直有伤在身的伊涅斯塔曾在与瑞士队的比赛中首发,但因中途受伤被替换下场随后缺席了第二场小组赛。虽然次回合2比0战胜洪都拉斯,但老帅博斯克仍然对弟子们的发挥表示不满:“我们全场获得了很多机会,但总是缺乏临门一脚。与瑞士队的铁桶阵相比,洪都拉斯的比赛场面要开放得多,但我们的状态仍未调整到最好。”谈到小白的复出,博斯克相信将大大加强斗牛士的中场实力:“生死战对阵智利,伊涅斯塔的及时复出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尽管他的大腿还有些不适,但这和他的旧伤毫无关系。比赛中我们必须坚决,没有人会送给你太多的空间和机会。”

   如果小白能够及时复出,巴萨中场哈维、伊涅斯塔的黄金组合将再现世界杯赛场。为使这一目标早日实现,身材矮小的伊涅斯塔已积极投身到了健身房的恢复训练中。(邓铎)

   “葫芦娃”继续当先锋

   比赛中攻击对方面部,国际足联不追罚比利亚

   “葫芦娃”继续当先锋

   本报讯 昨日,比利亚掌击洪都拉斯后卫伊扎圭雷一事最终尘埃落定。国际足联发言人表示:“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已对此事进行调查,但未发现能对比利亚进行制裁的证据。”

   6月22日,西班牙在2比0战胜洪都拉斯的比赛中,前锋比利亚在对方禁区与后卫伊扎圭雷发生了肢体接触,当值主裁第一时间未采取任何行动。赛后德国《图片报》指出,不排除国际足联在赛后追加处罚比利亚的可能。

   西班牙媒体曾普遍表示,比利亚作为现役西班牙球员中进球效率最高的前锋,如果不能出战与智利的生死劫将会给西班牙带来重要影响。在洪都拉斯的比赛中,正是“葫芦娃”独中两元的神勇表现挽救了斗牛士军团于水火之中。(邓铎)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