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出线重回和谐状态 杰拉德:特里不可或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4日08:05

  本报特派记者沈坤彧伊丽莎白港报道

  只要一场胜利,就能将问题统统解决。

  在上一场小组赛被阿尔及利亚逼平后,英格兰也像法国队一样爆发了规模不小的内讧。先是特里率领一众球员向卡佩罗进行“兵谏”,结果以闹剧结束。切尔西队长因为对媒体公开了他们和主帅的这次谈话,而遭到队友们的怨恨。鲁尼抱怨特里“搬弄是非”,杰拉德也公开与特里划清关系,而与此同时,鲁尼和杰拉德两人之间又被传出不和。在与阿尔及利亚的那场比赛后,鲁尼对着杰拉德破口大骂,“FXXX Off!”据说当时气急败坏的鲁尼要上前和裁判理论,被杰拉德拦了下来,随后就向队长爆了粗口。

  但是在被问及球队矛盾的时候,作为队长的杰拉德和主帅默契地达成了一致。“什么矛盾?我们之间完全没有矛盾。大家都非常饥渴地等待着一场胜利,所有人的心从未如此紧密地连在一起过。”队长说。而主帅也已经在特里公开道歉后原谅了这个“非常严重的错误”。“特里是不可或缺的,我们之间已经没有问题了。”

  随着球队的晋级,一切所谓的矛盾更是早已烟消云散了。球员们在赛后团团拥抱,卡佩罗也露出了难得一见的笑容,如释重负地加入了庆祝的人群。由于在这场比赛防守中英勇无比的表现,带头造反的特里又重新被大家所接纳。胜利也让英格兰队再一次赢得了球迷的心,打进此役关键进球的迪福赛后说,“我要感谢这么多球迷的不离不弃,因为有了他们,才给我们赢下比赛的信念。”一切又回到了最和谐的状态,而一切只是因为一场胜利。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