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不顾英格兰名宿规劝 卡佩罗固执己见称仍能夺冠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4日08:03

  本报特派记者沈坤彧伊丽莎白港报道

  在全英格兰都对三狮军团失望的时候,主帅卡佩罗仍然在坚持。“我没有疯——我仍然相信,我们还能获得世界杯冠军。”把过去几天场上场下的艰难时刻抛到脑后,团结一心的英格兰人终于向冠军迈出了第一步,而卡佩罗的帅位也暂时稳住了。意大利人赛后激动不已,“我又重新找回了那支我所熟悉的球队,而他们又重新找回了头脑中的自由。”

  时间回到9个月前,英格兰在温布利大球场5比1狂胜克罗地亚后,卡佩罗被媒体问到英格兰是否是世界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意大利人响铮铮地回应,“是的,为什么不?我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能在世界杯上对抗所有的球队。”然而南非世界杯开始十多天,英格兰在两轮小组赛后即被逼入绝境。小组出线都成了大问题,冠军更是和他们隔着无法想象的距离。然而卡佩罗依然表示,自己的目标从未改变。“这真的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我想,如果……不,不是如果,当我们赢下了这场比赛以后,所有球队都将不得不如临大敌。我的目标,就像你们已经知道的,是要打进决赛。”和斯洛文尼亚的小组生死战前夜,主帅说,英格兰此刻必须抱有必胜的信念,这是出线的关键。“从比赛的第一分钟起,就要相信我们能赢。”

  阿兰·希勒在自己赛前为《太阳报》撰写的专栏里劝告这名主帅,“我希望他不会再继续固执。”这位前英格兰国脚像国内很多名宿一样称卡佩罗应该放弃自己的442阵型,让鲁尼一个人突前,由杰拉德在他身后支援。但是卡佩罗决心将自己的固执进行到底,只是这一次他用迪福换下了赫斯基,并换上了第一场比赛只打了半小时就被自己换下的米尔纳。意大利人的固执这一次终于为自己换来了一场胜利,米尔纳和迪福两人联手为英格兰在上半场第23分钟时首开纪录,这也是他们本场比赛唯一的进球。凭借这个进球,英格兰终于惊险晋级,卡佩罗也在场边舒了一口气。

  在过去几天,意大利人的日子很不好过。他过于严明的治军让英格兰球员都暗自叫苦不迭,而特里是他们中唯一敢挑战主帅权威的一个。虽然这次预谋的“造反”最终被镇压,卡佩罗也意识到自己地位的摇摇欲坠。以他的性格,恨不能也像多梅内克封杀埃夫拉一样把特里扔上替补席,然而他也深知切尔西队长的不可或缺。在被问及自己与特里之间是否存在矛盾时,意大利人忙不迭地否认,“不不,不存在。他是我们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你们可以谈比赛,而不是特里。”意大利人知道自己必须用一场胜利再度为自己赢回权威,他也做到了,然而和球员间的那场暗战,还在进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