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美国VS阿尔及利亚 > 美国VS阿尔及利亚动态

多诺万补时神奇绝杀 从地狱到天堂美国头名晋级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6月24日07:59

  从地狱到天堂,美国式体验,“最大国”携手英格兰出线

  一秒钟可以让人下地狱,一秒钟也可以让人升天堂。南非世界杯中的“最大国”美利坚昨晚就完成了从地狱到天堂的极端体验。

  这是山姆大叔真正的一秒钟爆发,而且是最后一秒。整场比赛如雨点般空袭北非之狐阿尔及利亚的美国人却直到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都无法敲开对手大门。如果以平局收场,这也意味着美国的出局。

  人们都说,足球是90分钟的战斗。其实错了,足球是不到裁判终场哨响不能停止的战斗。就在所有人都为拥有本届世界杯参赛国最多人口,最大国土面积的美利坚没能把握住自己的命运出局而扼腕的时候,奇迹竟然发生了。补时第二分钟,美国灵魂多诺万用最简单的门前补射攻破对手大门。1∶0美国赢了!美国出线了!美国还是小组第一!

  美国人赛后感叹,他们自己把自己从死神手里拽了回来。他们没有给“大国”丢脸,他们将另外一场比赛落败的“最小国”斯洛文尼亚的希望扑灭。在提前两分钟结束的英格兰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一球小负的斯洛文尼亚刚刚燃起对阿尔及利亚的敬意,瞬间就被美国人拯救自我的绝杀所葬送。

  美国人以惊险的最后一秒绝杀保存了“大国”的尊严,送走了虽败犹荣的“最小国”斯洛文尼亚。英格兰人也没有给大国丢脸,他们的命运和美国兄弟是殊途同归。他们早早的在上半场23分钟就由迪福取得了进球。同样也是1∶0的最终比分,如果说美国人煎熬了前面90分钟的话,那么英格兰人就挣扎了后面的77分钟。

  一样的胜利,不一样的过程。英美在南非携手出线。特派记者 范天亮 南非专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