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红牌出局38岁生日礼物很心酸 齐祖忘掉世界杯吧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24日07:53

  昨天是前法国队球员齐达内的38岁生日,今天是阿根廷队球员梅西的23岁生日。在值得庆祝的日子里,两人的心境却有天壤之别。这个生日,梅西肯定过得开心,但齐达内就不一定了——就在他生日前一晚的比赛中,法国队已被淘汰出局。“您想对齐祖送上什么祝福?”正是在此背景下,昨天,当这条微博出现在网上时,众多网友齐刷刷地回应:齐祖生日快乐,请忘掉世界杯吧。

  “这样庆生很伤感”

  在生日前一天,目睹法国队的“世界悲”,彼时的齐达内在想什么?此帖勾起了网友一阵心酸。“严重捶地!这就是你的生日礼物吗?”网友“千方百计_芳芳”说:看到齐达内的表情,突然很伤感,竟然收到这样的庆生礼物。”网友“千方百计_沙沙”说:“受不了齐达内的眼神。”网友“瓣瓣娘”在他的眼神里读出了“迟暮的悲凉”。

  “曾经最爱看你踢球”

  一位名为“柠檬”的网友无限感慨地说:如今,法国队就是缺少齐达内这样一位领军人物。还有很多网友直白地表达了对齐达内的崇拜:“齐祖,上一次,你华丽的落幕演出,无人能及”。“齐达内一告退,高卢鸡立刻变蔫了。”

  “齐祖生活安好”

  “永远的法兰西球魂,过去一个时代里最伟大的球员,我亲爱的齐祖,生日快乐!”昨天,众多网友将生日祝福毫不吝啬地送给了这位黯然过生日的偶像球星。“戴眼镜的驴头妹”在微博里写到:“他用实力赢得过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的所有荣誉:世界杯、欧洲杯、欧洲冠军杯、联赛冠军,欧洲、世界足球先生……世界万千球迷的热爱,甚至其他足球运动员的敬仰崇拜……就连最后的退场都是惊世骇俗般……这就够了。祝福齐祖生活安好。法国足球的事咱不操心了吧!”“既然已经跌到了谷底,难道还会再差吗?高卢雄鸡会有雄起的一天。”网友“颂楠”隔空对齐达内喊道:“生日快乐!让不开心见鬼去吧。”

  在祝福的同时,有的网友还不忘表达对偶像的“花痴”:“无奈的齐祖也是帅,好有味道哦!”“酷到极点的齐祖!”更有网友认为,那张抱臂无奈的照片,造型非常好,“可以做广告”。甚至还有网友建议他去演电影。 戚庆燕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