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巴拉圭VS新西兰 > 巴拉圭VS新西兰动态

巴拉圭欲争头名杀入八强 圣克鲁兹豪言创造纪录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4日07:45

  特约记者 黄秋萍

  作为近十年来的南美老三,巴拉圭在世界杯上历史上有个尴尬纪录:从未杀入八强。出征之前主帅马蒂诺下了军令状:“这次我们一定要打破历史。”核心圣克鲁兹也表了态:“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支巴拉圭,必须创造纪录。”

  如今,创造纪录的机会就摆在眼前,只要拿下同组最弱的新西兰,巴拉圭就将获得小组第一,很可能在1/8决赛中避开荷兰,碰上日本或丹麦,再进一步大有可能。“放松?我们会用相同的态度进入比赛。”巴拉圭后卫达席尔瓦代表了全队的心声,“胜利、拿下小组头名,这是我们唯一的目标。”

  周三上午的训练,巴拉圭只对媒体开放很短时间,据盯梢的意大利记者观察,圣克鲁兹仍有望出现在巴里奥斯和巴尔德斯之后,马尔蒂诺将以三叉戟摧毁新西兰的铁桶阵。《共和报》称:“和我们一样,巴拉圭人也不想提前碰上荷兰,但他们面临的任务轻松得多,赢球就行,何况新西兰也想出线,踢得不会像对我们时那样保守。”

  而新西兰方面,应不会改变与意大利一役的首发,并指望头号射手斯梅尔茨的发挥,毕竟与意大利一役只有他射正球门,而且全场没有一次角球。获胜才能出线,新西兰的目标很简单、任务很艰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