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南非英雄谱第十三期-多诺万 拯救美国的大兵

南非英雄谱NO.13:多诺万 拯救美国的“大兵”

2010年06月24日07:27

  参照物:贝克汉姆+小布拉德利

  导语:在美国队的23人大名单中,四分之三的国脚都分布在欧洲大小联赛踢球,由于美国球员身体素质出众但技术略显粗糙,因此球风硬朗的英超和德甲成了美国球员淘金的乐土。不过,多诺万的发迹却有点另类,这个长期在美国大联盟厮混的家伙,直到上赛季才到欧洲球会做了次“短期旅行”。其实,经济基础雄厚的美国,并不缺钱,大联盟甚至引来了足球第一帅贝克汉姆来淘金,与多诺万还做了队友。那么,美国人背井离乡去踢球,看来就不完全为了钱了,小布拉德利旅欧,更多是为了证明自己的价值。

  与贝克汉姆分庭抗礼

  本来南非世界杯还在贝克汉姆的参赛计划中,可惜无情的伤病,将他挡在了球门线以外。说到贝克汉姆与多诺万的关系,还有一段渊源,两年前,因年岁高与皇马有好分手的小贝,为了在球场养老,去了美国职业大联盟,去的唯一一站,便是拥有美国足坛第一天才多诺万的洛杉矶银河队。

  由于贝克汉姆对洛杉矶的球队并不感冒,时不时就抱怨想回到欧洲,最终不仅激怒了球迷,还激怒了多诺万。球队中,贝克汉姆当时是身价最高的外援,而多诺万则是队中最有威望的球星。两人同在一队的后期,关系极不和谐。当贝克汉姆为了国家队能打上比赛,嚷嚷着终于租借AC米兰后,以多诺万为首的美国帮对其进行了强烈的批驳。

  在球场上,贝克汉姆以传球这一招吃遍天,相比较而言,多诺万则以全面著称,没有明显的弱项。

  压小布拉德利当一哥

  在美国队,近来主帅老布拉德利的儿子小布拉德利风头正劲,不过和美国队的指挥官和射门机器多诺万相比,还显得较嫩。多诺万是专为大场面而生的美国天才,本场比赛的补时进球,更从另一个侧面证明了他不仅球技好,而且还有高昂的斗志,这样德智体美劳俱佳的“五好学生”,想不成为英雄都难。

  和在欧洲主流联赛效力的美国队队友门相比,只是简短在英超埃弗顿打过短工的多诺万似乎应该英雄气短。可事实正相反,不管国家队里有多少牛逼的旅欧国脚,到了国家队就得听多诺万的。

  小布拉德利在德甲老牌球会门兴格拉德巴赫扬名,但在国家队,即使有父亲大人当主帅,他也得对多诺万表现出尊敬。只要多诺万还在岗一天,那么美国队的精神领袖就不会易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