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队美国队携手出线 斯洛文尼亚成悲情英雄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24日07:13

  “英”姿飒爽 英格兰1:0斯洛文尼亚

  “美”梦成真 美国1:0阿尔及利亚

  哥四个要的就是一个结束,在胶着了91分钟之后,终于还是找到一个方式分出了胜负,美国和英格兰都成功自救,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成了这场战役的俘虏。

  不能说鲁尼不努力,也不能说卡佩罗的用兵有问题,英格兰队自从学会了用脚踢球之后,那种浩浩荡荡的球风就已经荡然无存,指着他们打出一个痛快淋漓的高比分本身就是一个奢望。好在取得胜利只需要一个进球就够了,浪费掉的那些必进机会,可以当作从来没有出现过。关键是,英格兰队虽然一路跌跌撞撞,但总算是终于迈过了第一道槛——他们得到了16强的门票。

  两声终场哨响之间,大约相差了一分钟时间,然而,就是这一分钟,令斯洛文尼亚人的情绪飞流直下三千尺。英斯之战结束之后,得知美阿还在平局,这帮哥们儿乐坏了,如果事情就是这样收场的话,他们就成为本届世界杯的16强了,但是——“亚”们最终还是死在了英美手里——美国队在最后时刻打进了一球,斯洛文尼亚就这样出局了,他们的胸口充斥着灼热的愤怒。

  是谁喝下了谁藏好的毒?这种急转直下的戏剧冲突,只有莎士比亚名垂青史的戏剧堪比!

  就这样被英美征服,切断了所有退路,属于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的剧情已经落幕。

  叶千红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