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大河报:陆姑娘又红了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6月24日07:08

  游客28416

  昨天,陆姑娘在博客里写下一文《我与C罗击掌相庆》,地球人都知道了。

  陆姑娘又红了,男主角不是阿黄,是比阿黄还黄的C罗。

  先摘录陆姑娘博客部分内容:

  在赛后的混合区,我和C罗击掌相庆,庆祝他打破了国家队16个月的进球荒,庆祝他恪守赛前对我的诺言,他会在对朝鲜队的比赛中进球。赛后的混合区,只有C罗是特殊的,所有的记者都在等待他,他终于出现了,笑容灿烂。

  上帝没有睡着,C罗说,他一直在看我,他看到了我的努力,他知道我值得这一切。

  在结束采访的时候,C罗与我击掌相庆,庆祝他的胜利,庆祝他终于进球了。他兑现了对我的承诺,大家看到了一场本届世界杯最酣畅淋漓的胜利,这就是结果。

  是的,上帝不会睡着的,他看到了。很高兴,在直面过亨利、卡卡、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多、梅西之后,我再一次面对国际巨星,并与他击掌相庆。在此感谢国际足联的官员为我们的采访提供帮助,全世界的媒体只有四家在混合区获得采访C罗的机会。

  再根据陆姑娘博客作简短版翻译,因为陆姑娘的600字,30个字就能说清楚:

  C罗答应过我,要取得胜利和进球,他都做到了。亨利卡卡大罗小罗我都见过,但你最努力。

  然后想看看别人怎么说的,无人报道。也就是说,关于C罗和陆姑娘的故事,都是陆姑娘自己说的。

  我当然相信陆姑娘的诚信,C罗一定和她击过手掌。

  C罗认识很多姑娘,这些姑娘都不和C罗谈足球,陆姑娘偏偏和他谈足球,还问C罗:“梅西都进球了,你会何时进球?”C罗找懂葡萄牙语的翻译确认后,回答陆姑娘:“你是说他在巴塞罗那进的球?”

  提出这么可爱的问题,C罗怎么能不记得她呢?

  另外,上次陆姑娘提问,里皮发怒,太没风度了。

  看看意大利踢成什么样了?里皮先生,你应该偷偷地给陆姑娘去个电话,道歉的同时收回自己关于后者不懂球的陈词滥调。

  电话台词可以先帮里皮草拟——“中国女记者的提问够专业,句句刺中要害——这支意大利的后防线,的确已经老得掉渣,连面对新西兰这种反击并不犀利的球队,都必须殚精竭虑疲于奔命,就算我们侥幸出线,碰到荷兰以及西班牙这种招招致命的苦主,还是很尴尬的。陆姑娘,你的问题太深刻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