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意大利VS斯洛伐克前瞻:皮尔洛或复出 福星主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6月24日07: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22时(南非当地时间6月24日下午16时),在南非世界杯F组末轮的一场关键战役中,卫冕冠军意大利在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迎战斯洛伐克。

  >>实用信息:世界杯专题】【意大利VS斯洛伐克专题】【视频直播】【图文直播

  历史战绩意大利占优

  小组赛前两轮战罢,卫冕冠军意大利的表现惨淡,他们以两个1比1的比分战平了巴拉圭和新西兰,目前仅仅排名小组第三。而斯洛伐克首战被新西兰逼平,第二轮又0比2完败在巴拉圭脚下,目前积分垫底。意大利如果获胜即可出线,战平则要看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而失利则被淘汰。斯洛伐克只有获胜才有希望出线,平或负都将被淘汰出局。

  在历史上意大利和斯洛伐克(包括前捷克斯洛伐克)共有27次交锋记录,意大利获得10胜9平8负的成绩稍稍占优,其中在世界杯历史上他们两战全胜。双方最近的一次交锋是在1998年,当时意大利在友谊赛中3比0大胜斯洛伐克。

  皮尔洛复出成焦点

  小组赛前两战,意大利的中场问题非常严重。马尔基西奥无法承担起组织进攻的重任,这让卫冕冠军的攻防明显失衡。在这种情况下,之前一直因伤休战的核心皮尔洛很有可能火线复出,而这对于意大利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从南非前方传来的消息是,皮尔洛已经开始跟队训练,他很有可能在末战承担起意大利中场组织者的角色。

  和意大利情况颇为相似的是,斯洛伐克在前两场比赛也暴露出了中场组织不利的缺点。被寄予厚望的希望之星哈姆西克表现平庸,两场没有任何抢眼的瞬间送出。面对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自己又一直效力于意甲联赛,对于意大利球员的打法了如指掌。在这种情况下,哈姆西克也希望凭借一己之力爆出冷门,帮助斯洛伐克晋级16强。本场比赛,皮尔洛和哈姆西克的斗法也将成为看点。

组图:意大利积极备战 “救星”皮尔洛有望复出

  意大利将士自信必胜

  对于即将到来的生死战,里皮表示乐观,他说:“我毫不怀疑我的球员,他们拥有足够的实力。之前的比赛我们没有拿下,但这并不代表我们没有机会。我们只需要击败斯洛伐克就可以晋级16强,对此大家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的状态正在慢慢上升,世界杯是一个漫长的战役,我们会让自己的状态渐渐达到最佳。”在前两场比赛中发挥出色拯救意大利的中场大将德罗西对此也表示认同,他说:“我们一定会击败斯洛伐克,因为我们必须出线。现在大家已经准备好了,我们期待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预计双方首发:

  斯洛伐克(442):1-穆哈/2-佩卡里克、3-斯科特尔、21-萨拉塔、16-杜里察/6-斯特巴、17-哈姆西克、8-科扎克、7-魏斯/11-维特克、9-塞斯塔克

  意大利(433):12-马切蒂/19-赞布罗塔、5-卡纳瓦罗、4-基耶利尼、3-克里西托/21-皮尔洛、6-德罗西、15-马尔基西奥/7-佩佩、11-吉拉迪诺、9-亚昆塔

  意大利福星担任主裁判

  担任本场比赛主裁判工作的是英格兰著名裁判韦伯,他执法了本赛季欧冠决赛,最终意大利的国际米兰2比0击败德国的拜仁慕尼黑夺冠。在他所执法的比赛中,意大利球队还从未有过败绩,这一次“福星”是否能够帮助卫冕冠军晋级,值得关注。(搜狐体育 加里)

备战-[里皮决战起用秘密武器 加图索封锁斯洛伐克核心]

   [意大利生死战攻击线大变脸 06黄金三人组恐再现]

   [卫冕冠军生死战里皮变阵433 吉拉迪诺惨遭否定]

   [1细节显示意大利信心已散 23人仅2人直言有信心]

声音-[大战前里皮心焦频发火 训斥队员:你们需要进球]

   [卡纳瓦罗:我们不会就此回家 两战皆平并不可耻]

   [里皮承认进攻需要改善 曝皮尔洛生死战仍不先发]

   [赞布罗塔:坚信意大利小组出线 从没想过被淘汰]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