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大河报:法国 哥本就只是一个传说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6月24日07:07

  烟花听雨

  对不起了,所有关心我们的球迷失望了,我们没在南非取得哪怕是一场胜利,我们甚至只拿到了可怜的一分,不过,这怪不得哥,因为哥本就只是一个传说。

  哥本来就不应该来南非的,要不是亨利的手球让我们幸运地进了一球,那么我们早就没有了来南非这样一件事,也用不着在南非这个可恶的地方丢人现眼了,唉,俗话说福兮祸所伏,这话一点也不假,如果当时没有那个手球进球,那么我们也许只是经历一段短暂的痛苦,就可以重新站起来,也就不用再在南非丢人了。可是命运偏偏让我们来到了南非,以致生出了这么多的事,闹出了这么多的笑话,让全世界来看我们的笑话。悲哀呀,早知如此,何必当初要出线呢,现在我们有的只是后悔呀。

  不要说我们不努力,其实站在世界杯这个舞台上,谁不想有所表现,但哥真的只是一个传说,什么世界冠军,什么欧洲冠军,那都已经是上一世纪的事了,现在的我们什么都不是,不要再让这么沉重的包袱压在我们身上,哥负不起这么重的担子。其实,今天的命运早在热身赛时已经知道,那个远在东方的中国队不也把我们打败了吗?那还有谁不能打败我们呢?何况这一场的对手还是世界杯的主办国,是一个东道主,虽然它只比那个中国队高一位,但那已经是两个层次两个级别的球队了。既然中国队也打不过,又如何来指望我们打败南非队呢?

  也许过去的光环罩住了大家的眼睛,也蒙住了我们自己的眼睛,以至于别人把我们当强队来看待,我们自己也把自己当成了强队来看待,其实我们已经什么都不是了。亨利强吧,他连停球都停不住了,这还算强?里贝里强吧,你看他找不到球门的方向就知道是不是真的强了。

  唉,哥本就只是一个传说,也只是一个传说而已,千万别把哥想得太好了,所谓期望太高失望也高,把哥忘了吧,在这个寒冷的南非的夜里,就让哥孤独地离开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