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法国总统要单独会见亨利 埃弗拉想要曝溃败内幕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6月24日07:03

  张滨

  输给南非队之后,法国队回家了,但是有关法国队的世界杯故事却远没有到收场的时候。

  总统要单独会见亨利

  法国总统萨科齐的发言人表示,总统将与亨利在当地时间周四进行会面,向后者详细了解一下法国在南非溃败的原因。与亨利会面前一天,萨科齐将与法国总理弗朗索瓦·菲永、体育部长巴什洛及内阁成员拉玛雅德就足球问题进行探讨。

  “面对这样的结果,必须有人出面来承担责任。首先是球员,其次是球队的管理者,然后是法国足协。”巴什洛说。

  据悉,这次会面是亨利主动要求的,亨利没有随大部队返回,而是乘坐一架私人飞机直飞巴黎。

  队长要曝溃败内幕

  队长埃弗拉昨天明确表示,自己将会在本周末,也就是法国队回到法国之后,公开球队这次征战世界杯的内幕。

  由于和法国足协的矛盾,多梅内克将埃弗拉摁在了板凳上,和南非队的比赛一分钟也没有出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埃弗拉首先透露,由于表现糟糕,法国队全体球员将放弃所有奖金,“我们一分钱也不会要”。

  接着,作为队长埃弗拉代表全队向法国球迷道歉:“今天是道歉的一个好机会,我们向所有法国人民道歉,本来我打算昨天向大家道歉的,但教练以我是队长为由阻止了我。不过我保证会让法国人民知道真相。有很多因素造成了我们这次的溃败,有些东西一定会真相大白。即使球迷不原谅我们,他们也应该知道实情。”

  今天法国队就将启程回国,埃弗拉透露最晚在本周六,他将向公众公布球队在南非发生的一切:“我会说出作为队长所经历的一切,整个法国需要我们的解释,现在还不是时候,我会在合适的时机以私人名义说出实情。我希望尽快!无论是新闻发布会还是个人的采访。”

  埃弗拉最后说:“我没什么好隐瞒的,法国队不属于任何人,它属于所有法国人民,这段时间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煎熬,真的是一种煎熬。我们之前发出一个声明只是为了解释一些实情,但发展到最后就不是这个样子了,我觉得更像一个求救信号。”

  足协发飙撵仨巨星

  法国队的世界杯之旅落下帷幕,亨利、加拉以及阿比达尔等球星的国家队生涯也走到了尽头。法国足协秘书长蒙泰尔表示,罢工事件的四位领袖其中的三人将永远无法再为国家队效力,他提到了亨利、加拉和阿比达尔的名字。不过,他并未提到罢训事件的组织者埃夫拉。

  蒙泰尔还披露了一个细节,他指出参与罢训的多名球员以向主帅致歉的方式表达了悔意。“赛后,很多球员哭着走进了多梅内克的房间,向主教练说了对不起。”蒙泰尔透露。

  除这一措施之外,法国足协将展开全面调查。“我们现在还不能得出结论,无论是足协主席、官员、主教练以及队员,乃至队医,都必须接受调查。”法国足协主席卡莱特斯说。当被问及是否会因此引咎辞职时,卡莱特斯的回答模棱两可,仅表示这是“个人决定”,“如果足协大部分都反对我的话,我会考虑。”

  主帅辞职祝福继任

  多梅内克昨晚赛后确认将离任,并祝福了他的继任者。

  赛后,法国主帅多梅内克接受了法国电视一台的访问。他说:“我们感到非常失望,尽管在本场比赛中我看到了我所要的东西:骁勇,全神贯注,团结。”

  多梅内克确认了他将离任的消息,并对他的继任者表示祝福。多梅内克说:“我像大家一样感到悲伤和失望。我们尝试着寻找动力。这支法国队拥有极大的潜力。我祝福我的继任者。我很享受这段执教时光。我非常喜欢这支球队。生活还会继续下去,法国队不会就此一蹶不振。球员们都希望能够做出些成绩。我在此祝我的继任者好运。”

  此前法国媒体曾披露布兰科将在世界杯之后接任多梅内克的主教练一职,但之前并没有得到多梅内克本人的确认。在世界杯上惨淡出局之后,多梅内克不得不从法国国家队主教练位置上卸任。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