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英媒赞美三狮军团表现 数百万球迷为晋级齐欢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06:56

  中新社伦敦6月23日电(记者 魏群)在英格兰队以1比0击败斯洛文尼亚队晋级世界杯16强后,一向挑剔的英国媒体对英格兰队不吝赞美之声,与前两场赛后痛骂、讽刺与挖苦形成鲜明对比。而关注此场比赛的数百万球迷也为本队的胜利欢呼。

  英国广播公司赛后评价道,在经历了上周五与阿尔及利亚队的那场痛苦的比赛,以及前队长特里对本队情绪的批评风波后,主教练卡佩罗应该对全队在重压之下极大的改进感到高兴。

  卫报网站称,英格兰终于赢得本届世界杯第一场胜利,与前面两场比赛所不同的是,英格兰队在比赛中打出了快节奏。整体表现尽管还不能说是“伟大”,但已显示出这是一支有目标的球队。

  在格林威治时间23日下午3点进行的此场生死之战,尽管是英格兰队第一场在英国当地工作时间进行的比赛,但估计仍有数百万球迷观看。为了使员工能看上比赛,老板们不得不采取变通的办法。一些商业机构和学校也采取提前下班或下课等特殊的时间安排。在伦敦希斯罗机场以及许多商场里,都增加了大屏幕供旅客及顾客观看比赛。

  因比赛在工作时间进行,许多人通过上网观看比赛,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比赛时网上流量较平时增加了三分之一。

  英格兰晋级16强后,赌博公司已将英格兰夺冠的赔率由1比11减低到1比8。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