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新闻

D组综述:德国越生死线迎死敌 争议判罚频出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24日06:48

  数据

  1

  德国与澳大利亚之战,第26分钟是一个历史时刻。克洛泽为德国队打进第二个进球后,自己的世界杯进球数达到11个,追平了克林斯曼,成为德国第一、世界第五人。从24岁到32岁,克洛泽耗时8年铸就传奇。

  世界杯第一空霸

  塞尔维亚人则是本届世界杯上球队平均身高最高的球队,他们不但拥有2米02的世界杯第一空霸日基奇,队内接近1米86的平均身高也在32强中傲视群雄。

  2

  在澳大利亚与加纳队比赛中,帮助加纳队扳平比分的前锋吉安,连续两场比赛被评选为国际足联单场最佳。全场比赛,吉安跑动9541米,34次传球23次到位,多达6次射门,3次射正,给对方门将制造了极大的麻烦。吉安两场比赛打进2球,为加纳队赚得4分。这也是南非世界杯上首位连续蝉联最佳球员称号的队员。

  3

  塞尔维亚对加纳,斯坦科维奇第三次出现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代表的是三个不同的国家,这个纪录不仅是前无古人,基本上也是后无来者了,绝对的世界杯第一人。

  6

  目前德国队阵中卡考、赫迪拉、拉姆、穆勒、厄齐尔和施魏因斯泰格等六人均身背黄牌。

  10

  德国与塞尔维亚一战中,当值西班牙主裁判共向双方出示了9张黄牌1张红牌,这也是开赛以来出牌最多的一场比赛。

  11

  德国队23人大名单中竟然有前所未有的11人非德国血统,赛前齐唱国歌已成为一大难题。除了克洛泽、波多尔斯基和特罗霍夫斯基三张熟悉的波兰面孔外,厄齐尔和塔什彻来自土耳其,和澳大利亚比赛时替补上场的两名球员马林、戈麦斯分别出自于波黑和西班牙,顶替巴拉克出任主力后腰的赫拉迪和另外两名后防线球员奥戈、杰罗姆?博阿滕来自非洲的突尼斯、尼日利亚和加纳。替补前锋卡考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巴西人,去年才加入德国国籍。

  12

  每场比赛,德国队都是12个人在战斗。2009年11月,德国队门将恩克因抑郁症和家庭压力而卧轨自杀。如今,他的1号球衣被队友带到了南非世界杯球场的替补席上。虽然事后经证实,该照片摄于热身赛德国2比2平科特迪瓦一役,而非南非世界杯,但还是感动了无数球迷。

  20

  德国每次世界杯夺冠间隔不会超过20年。德国队世界杯冠军距上一个亚军8年。

  24

  加纳队的球员是本届世界杯上最年轻的,队员们的平均年龄只有24岁9个个月.如果仅仅计算今天的首发阵容,可能这个数字连24岁都不到

  36

  在世界杯赛场上德国人以意志坚定而闻名,除了逆转绝技之外,其世界杯点球不败神话令人闻名丧胆。而在与塞尔维亚比赛中,波多尔斯基罚丢点球,却是一举破了德国人在世界杯大赛90分钟内,点球必入的金身。德国队上一次在世界杯上罚失点球还要追溯到1974年。

  530脚

  德国4比0大胜澳大利亚,创下本届杯赛开赛以来最大胜局。德国队全场完成530次传球,为1966年世界杯后该队在世界杯比赛中的最高纪录

  600

  为了让球员安心打好比赛,德国足协可谓不惜血本。包括穆勒的妻子,拉姆、戈麦斯以及施魏因斯泰格的女友都将于近日飞抵南非。德国足协为了保护太太团的安全,将她们全部安排入住比勒陀利亚的喜来登酒店,尽管在这个酒店入住一夜花费足有600欧元之高,但为了德国队夺冠大业,德国足协此次也是下足了功夫。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