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动态

德国小胜加纳双双出线 澳大利亚队赢球光荣告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06:12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6月23日电 南非世界杯D组末轮决战,“德国战车”1比0力擒加纳,以小组第一身份跻身16强;澳大利亚2比1取胜塞尔维亚,但因净胜球劣势将加纳送进淘汰赛,加纳队成为本届世界杯上首支晋级的非洲球队。

  融合了为巴拉克复仇、博阿滕兄弟对决、出线权之争等等元素,德国与加纳一役注定是场精彩火爆的比赛。

  废掉巴拉克的“凶手”凯文·博阿滕是加纳阵中主力,其同父异母的弟弟杰罗姆·博阿滕今天在德国队取代此前表现不佳的巴德施图贝首发出场,成为世界杯历史上首对“兵戎相见”的兄弟。德国主力前锋克洛泽因红牌停赛,状态颇佳的替补前锋卡考迎来首发良机。

  两队在上半场的表现都有些出人意料。德国队没有大举发动猛攻,反而更强调防守,立足不失分。加纳队也放弃一味死守,安南和博阿滕组成的双后腰把德国队中场核心牢牢遏制,削弱对手进攻层次的同时更注重反击,无奈8次射门仅有1次踢正。

  易地再战,自信的德国队踢得得心应手,终于在第60分钟收获了提振士气的得分,上半场错失单刀机会的厄齐尔将功补过,禁区前接穆勒传中球,半转身顺势抽射破门,德国队1比0领先。

  加纳队随后明显加快了节奏,但德国攻守兼备的阵型牵制了他们太多精力,很难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最终未能改变比分。

  另一场同时进行的比赛,前两战均有球员被直接罚下的澳大利亚队,在最后一战扭转颓势,凭借下半场卡希尔和霍尔曼的进球,2比1取胜塞尔维亚。虽然与加纳队同积4分,但与德国一役他们失球太多,最终“袋鼠军团”只得接受与塞尔维亚一同出局的结果。

  小组赛战罢,德国队两胜一负积6分,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八分之一决赛将对阵英格兰队。加纳队拜澳大利亚人所赐涉险出线,淘汰赛将挑战C组头名美国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