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动态

厄齐尔世界波德国晋级 不莱梅小将成欧洲最红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4日06:33

  人民网体育6月24日电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2点30分(南非当地时间23日20点30分),南非世界杯D组小组赛末轮加纳与德国的比赛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球场展开激烈的角逐。最终凭借中场核心厄齐尔在下半时比赛贡献的世界波,德国1比0力克加纳。本轮战罢,德国积6分以小组头名出线,1/8决赛将遭遇英格兰;加纳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澳大利亚,成为首支出线的非洲球队,下一场比赛将对阵C组头名美国。

  由于上轮输球又输人,德国队本场比赛必须背水一战。在沉闷了59分钟之后,厄齐尔,这位来自不莱梅1988年出生的小将横空出世,他的一脚惊天远射不仅帮助德国队打破了场上的僵局,更重要的是还帮助日尔曼战车成功小组出线,晋级淘汰赛。现在,21岁的厄齐尔已经让德国球迷彻底忘记了因伤无缘世界杯的巴拉克,本场比赛他完美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也回报了主教练勒夫对他的信任。

  对加纳队的比赛,厄齐尔是全场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他3次射门2次命中门框范围以内,进球一个;62次传球成功51次,8次过人3次成功;跑动距离超过10726米,各项数据均排在全队前列。更重要的是,面对压力,他表现出与实际年龄不符的冷静,在全世界球迷的关注下,他错过了一次单刀,但是真正的勇士不会被困难吓倒,只有在逆境中才能打造出真正的英雄。

  凭借着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这名德国国脚引来了欧洲大牌俱乐部的关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球迷们可以在收看那些欧洲豪门的比赛时,看到厄齐尔为了更高的荣誉而驰骋沙场。

  (壮壮)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