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外媒评论

三大社:神奇厄齐尔技惊四座 期待英格兰战德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6月24日05: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点30分,南非世界杯D组最后一轮的焦点战役,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非洲“黑星”加纳0-1不敌三届冠军德国。在同一时间进行的另一场比赛里,澳大利亚2-1击败塞尔维亚,加纳队积4分获得小组第二。八分之一决赛里,德国队将与英格兰相碰。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对本场比赛作出点评。

  美联社:德国,加纳携手晋级

  厄齐尔的进攻价值千金,他让德国队不至于在小组赛就遭淘汰。不过下一轮,德国队要面对的是他们的宿敌英格兰。

  德国队虽然缺少了锋线的绝对主力克洛斯,但在场上的球员每个都充满了进攻的欲望,赫迪拉、穆勒、卡考组成的进攻线在比赛中展现出了相当的才能。厄齐尔的进球十分精彩,他弥补了在上半时没有进球的损失。加纳队尽管在全场比赛都很努力,但前锋线的差距还是让双方分出了胜负。

  下一轮比赛,加纳将与美国队遭遇,德国迎战英格兰。

  路透社:厄齐尔世界波助德国晋级

  3次世界冠军德国队凭借小将厄齐尔的世界波进球1-0战胜加纳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

  今天的比赛,年轻的德国队展现出了他们的稳重和成熟,面对实力不俗的加纳队,德国全场比赛始终牢牢控制着局势。小将厄齐尔的发挥非常不错,他在上半时曾错过一次单刀的机会,下半时厄齐尔将功补过以一脚精彩的世界波帮助德国队战胜加纳。

  法新社:厄齐尔进球 英格兰静待德国

  德国队凭借中场小将厄齐尔的进球1-0战胜加纳,本场之后德国队将要在16强战遭遇英格兰。

  今天博阿滕兄弟之间的较量和对抗成为本场比赛的看点之一,然而随着比赛的深入,厄齐尔逐渐成为关注的焦点。他在下半时那记精彩绝伦的世界波帮助德国队取得领先。领先之后的德国队在场上显得有些被动。加纳队虽然在比赛的后半段占据主动,但只可惜门前的机会把握都有些操之过急。

  虽然失利,但加纳仍然获得了出线的资格,德国队小组第1,加纳小组第2,两队在下轮的对手都非常强大。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