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生死战击败斯队 卡佩罗:我不是多梅内克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24日06:21

  在法国人因窝里斗而自毁长城,灰头土脸地逃离南非后,看起来英格兰很有重蹈法国人覆辙的趋势——

  开局遭遇两连平的英格兰人内部也不安耽,前队长特里显然没有吸取阿内尔卡的教训,在英格兰被阿尔及利亚逼平后,居然对媒体大放厥词,挑主帅卡佩罗的刺。

  不过,卡佩罗可不是多梅内克,多梅内克是个软柿子,卡佩罗是绝对的铁腕。在内讧苗头刚出来的时候,就给了特里当头一棒:“我看到了特里说的,我不理解为什么他不直接来找我说。这是个大错误,非常大的错误。”

  这句话显然有点重,眼看苗头不对的特里赶忙出来认错:“也许我的话说得太过分了,但我从来没有打算让主教练或球员们不愉快,如果我让任何人不高兴了,我道歉。”

  而卡佩罗随后也给特里一个台阶,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特里是最重要的球员之一,(关于是否弃用他的问题)并不存在。”

  而卡佩罗的铁腕,也表现在了对球队排兵布阵说一不二上,于是,在昨晚的比赛中,当你看到迪福取代赫斯基,米尔纳取代列侬时,再看到前两场连替补资格都没有的乔·科尔替下鲁尼时,你就会知道卡佩罗对球队的掌控力。

  而迪福也没有辜负他的期望,打进制胜一球。特里则在比赛中拼了老命,当你看到他试图超越地球引力,把自己超低空放倒以阻挡斯洛文尼亚射门时,他很明白地显示了,他并没有胆量去挑战卡佩罗。

  铁帅卡佩罗的英格兰队正走在正确的路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